[推荐写作] 作文:生命如歌作文之
“暮色苍莽看劲松,乱云飞渡仍从收留。”在人生的大道上,我们每个人都会碰到大大小小的挫折、难题。我们要学习不倒松,苍风不倒。在飒飒寒风中、悬崖峭壁上,拔地而起,百年不朽。在霜雪中、劲风中,岿然不动。你看,风雪过后,松树的枝条上,堆满了厚厚的白雪,其他的树几乎都被白雪压哈腰,雄风吹折枝,然而只有青松挺直了腰,身上的雪在阳光下闪闪发光,真是“大雪压青松,青松挺且直。”生命,需坚强!
作文推荐: 童年趣事文章(一篇)
我的童年是无拘无束的,有趣的事就像放电影一样,一幕幕地出现在我的眼前。最让我记忆犹新的事情是“枪战”。
那天天朗气清,太阳像一个大火球似的,快把我变成大包子了。我们去游乐园玩。我和小哥哥走到了“枪战”游戏场地,来到里面,换好衣服。我们是潜伏者,剩下的人是保卫者。我心想:走着瞧吧!我一定会打败你们的。
游戏开始了,我心里就像在打鼓似的,“咚咚咚”直跳。我小哥来到障碍物后面,在那寻找“猎物”。之后,同伴也来了。突然,一个狙击手射中了小哥。小哥说:“我中弹
了。”“可恶,竟然敢打我小哥,看我不收拾你们。”说完之后,我和几个同伴来到他们基地附近。接着,他们有几个人探出头来,我迅速拿起冲锋枪,站起来,连跑带射地冲进了他们的阵地。之后,我捉住一人,“俘虏”的同伴闻风赶来,他们对我说:“快放了他!”我说:“哼!我不放。”接着,我的同伴悄悄消灭一个“敌人”。为了游戏的精彩,我把“俘虏”放了,但我趁机打了他们好几下。
突然,工作人员说:“这场游戏结束了。”我们休息了一会,就迫不及待地重新对战了……我的童年趣事有趣吗?
歌,来自心底,我想浅吟低唱一曲,表达您对我的关爱。
在糊口中您教会我许多.
您告诉我,对待所有人都要宽收留。
有次,我与同学闹了别扭,谁也不肯主动说句对不起。我就是以为我没错,凭什么让我报歉。我对妈妈这样说道。妈妈说:你以为你没有错,可能她也以为她也没有错,你们俩这个样子,谁都不理谁,对你有好处么?停整理了一下,又接着说道:你这个样子,跟个气鼓鼓的包子似的。别人看见你,心情也不好啊。对任何一个人都要学会宽收留。多一个朋友何必要少一个朋友呢?
你教会了我宽收留。
您告诉我,对待人要学会感恩。
有次,我在家中写功课,您去大姨家了,大姨得知我是胃不惬意而在家学习时,,立即装上了几盒平淡的菜让您带回来给我吃。您回到家时对我说。菜,不管你爱吃不爱吃,都要给大姨打个电话,表示感谢,由于大姨正在担心你。我听到后,立即给大姨打了个电话,表示我的感谢。
您教会了我感恩。
您告诉我,做事要自信。
有次期末考试,我的第一科考得不是很好,心情不是很好。第二天早上,您告诉我,考试已经由去了,现在要温习今天考的科目,而不是沉醉在悲伤中。考试一定要自信,无论做什么都要自信,相信自己一定可以做到,迎接新的事物,自信迎接挑战。
您教会了我我自信。
宽收留、感恩、自信,合成柔美的韵律,组成一首母亲的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