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范本: 我的老师小学作文
俗话说的好:“一日为师,终生为父。”老师在人的一生中起着重要的作用,一个人如果遇到了一位好老师,就等于有了一个好前途。今天,我就来说说我们的语文老师——彭老师。
我与彭老师关系不错。那是清明前夕,我与她第一次见面,她在教室里听侯老师讲的课。
她个子不高,头发淡棕色,虽然只有24、25岁,但他那因为日夜操劳而长出的鱼尾纹在她的眼角依稀可见。
我们两的目光相互碰撞,对视的三秒,她又莞尔一笑。
从此,她成了我们的语文老师。
虽然她的普通话不太标准,但他她有人情味,让人感到很温暖。
她每次开party都叫我们去她那儿大吃大喝,让我们玩得很开心。
说句心里话,我喜欢她!
我的文采不好,没用当多么华丽的词语,但我说的每一句话都发自内心。
人外有人,天外有天。
我知道,彭老师的教学水平可能不是最好的,彭老师也许没有父母对我们好,彭老师也许陪不了我们一辈子。但是,这也足够了,我希望彭老师可以陪我们度过半辈子,让我们半辈子快乐,半辈子回味。
时间过得飞快,时间过得飞快,转眼间,五年的小学生活画上了句号。 这是一次老师们付出了很多血汗的完整收获啊,第三届蓬莱半岛蓝湾杯信件大赛组委会给了我一个机会来告诉老师们我心中埋藏了很久的东西。 我有很多话要说,就像天上的星星一样,不可能把它们都说出来,所以去跟我的班主任说吧,佛山宫。
宫老师,你是一个有良心的,优秀的好老师,你付出了太多对我们来说,大部分的疲劳,也休息一下。这个暑假的时间,有两个长个月,你不用担心我们,你可以陪家人出去玩一玩。我想你一定会很高兴。
功先生,你的形象在我心里很高,你的一举一动都让我钦佩。记得那年冬天,当我们到学校时,学生们会把他们的衣服放在教室后面的柜子里。放学后,特别地拥抱他们的衣服的学生将带他们出去。这次,像往常一样,拥抱衣服的同学到后面的柜子里拿着衣服。然而,正如我即将结束拥抱我所有的衣服一样,意外的事情发生了:一个同学抱着衣服,意外地把我撞倒了。我的眼睛撞到桌子的角落。我受伤了,很快就涨了起来。你一知道,就检查我的眼睛,然后让我等你在教室里一会儿。当你派学生来的时候,你问其他老师,我的眼睛会没事的,其他老师也会没事的。但你还不能放心你带我去医院。当我到医院时,医生仔细地检查了我的眼睛,以为没事。你的吊心平息下来了。你担心我的眼睛会有问题。你又给我父母打电话了,然后你又回到学校了。我看着你的离去,感觉像我的第二个母亲,就像我们班上有64名学生的共同母亲一样,好好照顾我们的64个孩子。
孔小姐,我特别欣赏你,也特别喜欢你。 我们班有一个很不听话,很调皮的学生,就是梁元泰,他经常欺负同学,同学们都特别讨厌他,认为他是个疯子。 但是,你不要抛弃他,看到他不来学校,也打电话给他的父母,问他是否在家,为什么不来学校,你也会来看他在期中或期末考试。 这是在你的照顾下,他会像现在一样听话,学生相处得很好。
宫城先生,我知道我们的小事情是你心中的一件大事,我知道你非常爱我们。当然,我们也非常爱你,你在我们心目中的形象永远不会改变;我们对你的感觉永远不会改变。我会想念你的。我不会忘记在第7课的"大家庭"里有一个和蔼的"很好"母亲。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