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我的数学老师之二
我的数学老师是龚老师。他长的又高又瘦,而且很英俊。
龚老师教了我六年了,他脸上的皱纹也长出来了,我发现其中一丝皱纹也是为了我长的,我永远都会记住你的。现在已经离开了你,我很伤心,因为只有你才能让我们整个六一班成绩上升,我真希望你能教到我们都长大成人。
龚老师和其他老师不一样,他宁愿自己累也不让同学们累。他每次都是用A4纸打题目给我们做,而一般老师是让同学们抄题做。几个学期下来,龚老师家的纸盒堆了一大堆,墨盒也不少,这个付出可没有几个老师能做到的啊!
他的教学方法是很多老师学不到的,他很幽默,当然也很严肃。他上课的时候脸上总是带着笑容,能给我们降低学数学的压力,他总是希望我们能考一个好成绩,可我们每次都不争气,所以我们在期末考试一定要考一个高分来报答他—龚老师。
我是六年级的一名学生,这次考试数学我们终于可以报答他了,我们这次数学考试的平均分是94点多。我们的老师可高兴了,我们也很高兴,因为我们达到了目标了。
在毕业典礼上,龚老师把我们的成绩报了一下,报着报着,龚老师眼睛被一些眼泪侵蚀了,话渐渐说不出来了,我们也有的人哭了,我也哭了三四次。我知道,龚老师舍不得我们,我们也舍不得龚老师,这一切证明了龚老师的努力没白费,在我们班里,没有一个人会说龚老师不好,都认为龚老师是全国最好的老师。之后,龚老师没人发了点钱,让我们在店里尽情消费,几乎超过了400元,没有一个老师会像他一样,这是很多人学不到的。那天晚上,我和几个小伙伴到他家去玩,龚老师给我们搬了一些椅子,让我们在电脑上看我们在毕业典礼上的讲话。然后,龚老师像小孩子般的玩起了CF,和几个同学们一起交流。我们都很开心,不过开心中也带有伤心,因为我们离开了我们的龚老师!
龚老师在快考试的时候买了一个数码相机,总是逞我们不注意的时候给我们拍照,在老师的QQ空间里有好多我们的相片,也有我们和二班比赛的视频。龚老师的QQ号是:95880959,想看就加他吧!不过加他得要他的名字,所以你可以先加我,我的QQ:244483887,手机号是:15180685930.
此时此刻,我只想说,谢谢你!——龚老师。是你教会了我怎么做人,怎么学习数学。当了你六年的学生,我明白了:原来阳光是这样照亮人生的,雨露是这样滋润禾苗的。在我小小的心灵里,除了父母便是您;在我小小的世界里,最了不起的便是您;将来我也做老师,我常常这样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