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云
云是大自然美丽的景观。当我们躺在草地上,望着远方的天空,看着白云在空中飘来飘去,心情也跟着好了起来。云的形状千变万化,有时候变成一只小白兔,有时候变成大公鸡,还有的时候变成一条大巨龙,真是变化无穷。
当我得到第一名时,看着天上的云,它会变成美丽的烟火来庆祝这一刻,让我更加开心;让我的心情更好;也让我的心胸更加的开朗和愉快。
当我成绩不好时,白云就会变成美丽的图样,让我渐渐忘掉不愉快的事,心情也不会那么的沉重和难过了。
如果我有一对翅膀,我要和云一起去旅游,和他谈天、说笑、游戏,陪着他度过充实的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