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啊!有人说你是悠游自在的神仙,不管人间的生老病死;有人说你是来去匆匆的故事家,有最感人肺腑的故事;有人说你是千变万化的魔术师,变出每个人心中绮丽的梦。善变的你,到底是扮演怎样的角色呢?云啊!是谁催促着你,不断前行?哪里是你停滞的地方?为何无法一直看到你,你是跑去哪儿躲藏?进入人世间的雨滴,是你璀璨的泪珠吗?你为何悲伤?你为何哭泣?我无法理解你的心情,因为你是不能停歇的云,总是来匆匆,去匆匆,来不及告诉我答案!。云啊!你漂泊的心,是要追求一份自由吗?你流浪的身影,感觉有一份无依无靠的感觉,我不禁要问,何处是你休息的地方?哪里是你靠岸的归宿?你歇歇脚,让我们看看你,听你诉说心曲,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