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的礼物
中午放学了,我一回到家,就对妈妈说:“老妈,三八节快乐!”老妈笑了,露出了个小酒窝。
不一会儿,老妈做好饭了,我夸老妈做的好吃,老妈心里是喜上加欢。
下午,因为放假,我和妈妈还有我两个好朋友、和他们的妈妈一起去新蕾公园玩。不久,我们各自回了家。
到了家,我刚把屁股坐稳,就开始看电视,直到老妈喊我来吃晚饭。
吃完晚饭,老妈提醒我去写作业。我进了房间,才写完一张数学卷子,就又出来看电视。
电视实在是太好看了,这里的动漫人物把我逗得哈哈笑。我一直看电视,却忘了时间,已经晚上十点多了。
该睡觉了,我终于把电视关了,躺下来。老妈对我说:“儿子,我已经告诉你多少次了,电视是看不完的,但你写了多少作业?才一张卷子,明天晚上八点可要把作业全部写完,要不就没收你写作业的权力……”
我听完,心里羞愧极了,感觉无脸见妈妈。三八节我竟然送了妈妈一个这样的礼物,我本来想送给妈妈一个开心的礼物,谁知这个计划泡汤了,我光看电视不写作业,既让我不高兴,又让妈妈伤心。我在床上翻来覆去,好一阵都睡不着。
以后,我要每天都给妈妈过三八节,每天给妈妈一个礼物:帮她做家务活,写好作业,不让那个妈妈生气,像这种让妈妈伤心的礼物我不会再送了!
第二天,我正式向妈妈道歉,我们母子决定,以后天天快乐,天天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