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胖,一头卷卷的花白头发,圆圆的脸上总是笑眯眯的,高兴的时候总是会发出“哈哈哈”的笑声。最特别的就是她那大大的肚子,我常常叫她“大肚皮”。
外婆非常喜欢我。她每次出去旅游总会给我带回一些好吃的,好玩的,再贵她也舍得。
我家住在杜甫草堂附近,外婆每天早上都要到杜甫草堂锻炼身体,有时还会带我去里面逛一逛。
外婆还会织毛衣,我的毛衣大部分都是外婆亲手给我织的。她不顾劳累,神情专注的为我织毛衣,经常把手都要打出水泡,当我穿着又合身又漂亮的毛衣时,心里是多么的感谢外婆呀!
外婆非常节约粮食,已经过了几天的食物只要有剩余,她都会把它吃下去。每次妈妈看见了就会给她端去倒掉,不让她吃,外婆看见了还要骂妈妈,说妈妈不知道粮食的可贵。
外婆非常喜欢看电视,只要是她喜欢看的节目一开始,她就什么都不管了,坐在沙发上全神贯注的看。有一次外婆一边烧开水,一边看电视,结果水开了,水壶发出呜呜的声音她也没听见,还是我在房里叫她了她才知道。
这就是我的外婆,可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