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写作] 作文:游文化公园其二
叙事:游文化
今天,我们学校组织去文化玩。
一大早,我怀着无比激动的来到学校,呀!我们全班早就到齐啦!等啊等啊,终于坐上了大巴车,我们在车上玩的玩,说的说,笑的笑,看的看窗外,休息的休息,好像是一会儿,就到了期盼已久的文化公园。
哈哈,今天的文化公园,湛蓝湛蓝的,火红火红的,还时不时会出现一朵两朵三朵小小的云彩,调皮地在身边游玩;这里有着新鲜的空气,杨树高高的、柳条儿青青的、松树像一把伞;这里好玩的真不少,有甜蜜风暴、过山车、海盗船、摩天轮……
这些中,我最喜欢的还是摩天轮。摩天轮很大很高的一个大圆盘,坐在摩天轮上去看见风景,真奇妙呀!我们排啊排啊排了很长时间的队才坐上摩天轮。轮子转起来了,我们在舱里看惊险的过山车,呼地飞上山,哗地冲向深沟,又呼呼地倒过来飞一个大圈子……摩天轮越来越高,哇!哈尔滨漂亮的房子就在我们的脚下,又高又美又大又小,蓝天在我们身边,再高一点点,我们肯定能抓住一朵白云了,哈哈,好多腿都吓软了……
真是一次的活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