舅舅和爷爷要去常平影视城,妈妈让我也去。在家收拾好东西,准备出发!
来到爷爷家,跟爷爷舅舅一起叫了辆计程车,旅行开始啦!
坐上车,我怀着激动的心情等待着到目的地。不知是兴奋过度,还是车内氧气少,我感到一阵头晕,坐了大约半小时的车,到达目的地——影视城了。
买好票,就进了大门。大吊门、护城河、城门、城墙,许许多多新鲜的事物如流水般映入我的眼帘。我看着这些蕴含着丰富中华民族文化的建筑,心中油然而生对这个古老民族的敬佩、崇拜、亲切之情。
一进大门,映入眼帘的首先是一个小酒楼,酒楼的对面是一处员外府,院子里面种满了鲜艳的花朵,漂亮极了。再往后走,有狭小简陋的农家小院;还有拴着马的马棚;有气派的陈先生宅,还有古老的水井。
忽然,一座高大的楼耸立在我的面前,上面还有块匾,写着三个大大的小篆体的字,可惜我看不懂。仔细看这座楼,共有四层,我心血来潮,爬了上去。到了楼上,才觉得真的很高,我有些腿软,一会就下去了。
更令我稀奇的是,在一个没有名字、样子古怪的楼上,有一口枯井,可惜堆满了垃圾。在旁边的过道里,还有一个大得惊人的称。另外还有两顶轿子,一顶的轿壁是草席做的,相比是给平常人家坐的;另一顶做工精美,还刻了花纹,应当就是个大官坐的了。我们合了几张影,就要准备出去了。
这常平影视城还不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