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请不要离开我
人生中需要经过许多的离别,有些人表面上一点都不感到不舍,而心里却很不舍,有一种说不出的滋味,也有一些人恰恰相反。
那天在学校里,我非常地开心,为了想让自已更开心一点,我准备再给同学们来一点恶作剧,我找了一个大水桶,里面装满了水,只要顺着凳子爬上去,并把水桶放在门上面,这样就会完工了,前后各一个。
我坐在教室,聆听着脚步声,猜情是哪个同学,终于听到了一个如此熟悉的脚步声,但又想不起来,我绞尽脑汁终于想起来了,可脚步声越来越近,直至到了门口,即便我飞快地向门口奔去也没用。
只见水“哗”地一声从她的头上流到地上,她全身湿透,冻得直打哆嗦,情急之下,我找来了老师,让老师来解决。
老师来到了教室,只见她全身湿透,老师急忙打了电话给家长,随后老师质问这是谁弄的,我大胆地站了出来,挨了老师一顿批,并写了800字检讨。
她妈妈怒气冲冲地来到了学校,迅速将她接走去医院,医生说她有一点发烧,要休息一段时间。几天后班里传来了消息,听说她要转学,我不禁在座位上自责着,她终于来了,我来到她面前问了她一大堆问题,但都是真的,即便我想尽一切办法挽留她,也是没有用的。
请你不要离开我,如果世界上有后悔药,我会立马吃一颗,改变我的过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