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话题作文:珍惜现在的时光
六年的时光就快过去了,只剩下短短的时间了,要好好珍惜现在的时间。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童年,是那么纯真,小时候的我是多么天真,多么单纯。现在,我长大了,一想起小时候的事,都想笑,觉得我是多么傻,多么呆。妈妈说我小时候会因为一个棒棒糖高兴一个下午;会因为有新衣服手舞足蹈。那个常常跟你去上厕所的陶瓷;那个跟你去隔壁班看帅哥的傻妞。蛋糕吃到最后一口才想去它的香甜可口;聚会解散后才想到还有一首歌没有唱;上了车后才想起还欠一个拥抱。有太多事件不经意。好好珍惜现在的时光吧。我的班级里有各种各样的’动物‘。
自觉、昆虫、扫把、番茄、没良心、狗熊。这些男生虽然淘气、让人觉得很讨厌,像只狗。但是,有时候,也很乖,像只猫。
水晶球、草莓、伊利、魔方、小燕子、星星、巧克力。这些女生,团结友爱、永远都是一个团队。
班级里有过欢笑,有过泪水,有过感动,有过痛苦。经过了许许多多的磨难。
永远的六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