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年后的家乡,一定是山清水秀,科技发达。那里的山一定很高,水一定很清未来的家乡,就让我们来描绘一下吧!
那时候的家乡风景如画。山有各种不同的形状,有的像狮子,有的像骆驼,有的像公鸡,有的像马,有的像羊,已经可以与桂林的骆驼山和象鼻山相比了。山上有各种动物形状的石头,各种鲜花盛开,长着茂密的树林,有百灵,布谷等各种的鸟儿在唱歌,山腰有飞流直下三千尺的瀑布,可以和庐山瀑布比美了。
街道旁种满了各种鲜花和大树,街道上没有一辆车,只有一个个在街道上穿梭的机器人,只要你招手叫一个机器人,坐在它的身上,再在它的入口处投一个银币,再在它的背上输入要去的地方,它就带你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