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作文推荐 30年后的母校作文
在一个风和日丽的早上,我的好同学来到我家,要我去我的以前的母校。
后来,我坐公交车到母校。在公交车上我对同学说:你说30年后我们的母校是什么样子呢?其中有一个同学说:那里的人一定很幸福,不像我们一样。还有一个同学说:这里的东西一定很发达。
到了那里,我和几个同学真是大开眼界。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那里的东西真的不一样,全都是高科技。好比:课桌上有四个按钮,第一个按钮是给人写功课的,按一下课桌就会很平。是用来上电脑课的,第二个按钮一按就会蹦出一台电脑,电脑老师就会在电脑里叫同学们干什么。第三个按钮是用来上音乐课的,只要一按一下,就会发出美妙的声音,它还会教你怎么弹钢琴或者是教你拉二胡
后来,我来到上体育课的地方——。我看见了草坪里面的篮球场,我看见了绿绿的草坪,我看见了围着草坪的环形跑道。和我们那个时候真的是不同,我们那时候没有环形跑道也没有草坪。我觉得现在的人真的是太幸福了。
假如我的母校是这样子的话,那该多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