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大家眼中的我范文
老师眼中的我:老师喜欢我口算快,能全班第一名,学习好。自得其乐,主动学习,学习像玩游戏!
妈妈眼中的我:妈妈夸我很多很多,比如说:我会干活儿了,会给妈妈按摩,因为最近一段时间,妈妈不舒服,妈妈也夸我学习好,鞋子变漂亮等。
姥姥眼中的我:姥姥夸我接受新知识快,想象力、判断力、好奇心、观察力都强。
哥哥眼中的我:哥哥喜欢我只要和他玩,玩的游戏都让他选。
妹妹眼中的我:妹妹刚上幼儿园,我来教她识字,妹妹夸我会把自己的东西分享给他人,像那一次我买卡子,也分享给妹妹一个。
朋友眼中的我:朋友喜欢我活泼可爱的个性,也喜欢我会与他人分享自己拥有的东西。
邻居眼中的我:有礼貌,因为我学会了一句达语,意思是再见。
作文老师眼中的我:写作文多,写的内容丰富有趣。
趁着清明小长假,我和爸爸、妈妈还有亲朋好友一起去安康和紫阳游玩踏青,一起去看看紫阳著名的采茶基地和安康美丽的油菜花。
经过4个小时车程,我们终于到达了紫阳,这里青山绿水,空气清新。沿途的树木都抽出嫩绿的新芽,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到了茶园,只见一排排整齐的茶树一望无际,映衬着蓝天白云,简直美极了!我也学着采茶人采起茶来,掐一小结嫩绿的茶叶,放入干净的纸巾轻轻包起来。透过纸巾深深吸一口气,一股清香扑鼻而来,立刻让人心旷神怡。在这里,我眼中的春天是绿色的!
第二天我们去了安康汉阴著名的凤堰古梯田观赏油菜花海。到了那里,我立刻被那一层层金色的阶梯吸引了。下了车我就奔向那金色的海洋。站在花海之中,闻着香甜的花香,抚摸着美丽的油菜花,我陶醉在这美丽的春光中。在这里,我眼中的春天是金色的。
在游玩的路上,沿途遍布着盛开的花树。有粉色的樱花,紫色的玉兰花,白色的梨花,而树上鲜嫩的绿叶就像绿色的花朵。在这里,我眼中的春天是彩色的。
我尽情欣赏着五彩缤纷的春天,紧紧追随着春天的脚步,我更深深爱上这美丽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