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的校园很豪华,有些人的校园很朴素,但是我的校园是非常古老的建新街小学。
放暑假了,还真的有点怀念我的建新街小学。现在我就来跟你们说一下我们这个学校吧!
首先,一进大门,你们就可以看到有两个非常非常粗的大树,上面写着建新街小学这几个大字,走进校园,我们可以看到正前面的主席台,主席台的前面有很多草,主席台的上面就是我们的新新生态园,那里还有我和爸爸种的菜呢!新新生态园的右边是我们的行思楼,那里我们可以在那上计算机、动漫DIY,钢琴......还有很多很多。新新生态园的左边就是我们的教学楼,我们是在那里上课!那里每天书声琅琅,下课的时候有的同学在打篮球,低年级的同学有的在玩跳房子,有的在玩跳绳,有的在捉迷藏,还有的在扔沙包。下课,同学们让学校充满了活力!冬天外面下了很多雪,白白的雪给大地盖上了被子,白白的雪还很像棉花。一下课,同学们都狂奔出去,有的堆雪人,有的打雪仗,低年级的同学在自己班门前踩脚印,做雪球,同学打破了寒冷的冬天,挂上了一个温暖的太阳。
啊,我爱我的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