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家里养了一只小花狗,它叫可可,我觉得它非常可爱。
可可的耳朵很厉害,前面不管声音有多小,它都能听到。它的耳朵也很奇特,每次听到声音,耳朵都是迅速竖起来。它还长着一对黑汪汪的眼睛,像两颗黑珍珠,闪闪发光。它的嘴巴是超级厉害的,吃起东西的速度非常快,一眨眼就吃完了,而且边吃两眼珠还滴溜溜乱转,像是怕别人抢它的美食似的。它身上的毛是灰白灰白的,而且是光溜溜的,很柔顺,用手抚摸着很舒服。
可可还很调皮,记得有一次,我一个人在家帮妈妈洗地时,可可一下子跑到了我面前,挡住了我,并且用沾满水的四只脚扑倒我身上,把我衣服弄得很脏。我很生气并严厉地说:以后不可以在我干活的时候出来捣乱。说完我看到可可伤心地汪汪叫着,跑到一边,并且用两只眼睛可怜巴巴地盯着我,好像在说: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可可还有一特点,就是很有灵性,它好像能听懂人的话,看懂人的行动,每次我要出门,它看到我穿鞋,它就迫不及待地跑到门口等着我,就怕我把它丢下。
同学们,你们说可可能不讨人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