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小时候一生出来就特胖,妈妈爸爸基本上天天给我买一大包补品说什么长身体的时候就是要补全,补呀补呀就补成了一胖子。现在爸爸,妈妈表哥表姐都叫我“小胖妹”,“袋鼠”……现在可好了,爸爸妈妈又逼着我减肥,可把我给害惨啦!!!
无情的闹钟把我从美梦中给拽了出来,没办法,只得实施减肥计划。
第一天,我早上六点起了床,在楼下跑了8圈,接着又跳了300下绳索,然后自告奋勇地哀求到离家较远的地方买菜和早点。这么一折腾又跑了1000多米,走了100级台阶,早上终于解放了。晚上,我压了30分钟的腿,又打了一会儿篮球。
第二天,由于腰酸背痛,我睡过了头,但是咬咬牙仍是委曲完成了原订的锻炼任务。
就这样熬到了第五天,我就有一点儿想打退堂鼓,早上五点爸爸叫我起床我其实太累了,只得捂着肚子叫疼。“监视员”心软了,放了我一马。接下来天天我都给自己找借口,能偷懒就偷懒。不到半个月,减肥计划就彻底泡汤了。
一天我中暑了,整天滴水未进。第二天我竟然减了三斤,可没过几天咕咕叫的肚皮和耐不住寂寞的嘴让我抵抗不住食品的诱惑,又大吃了起来,这么一折腾,我的体重不但没减下来,而且越减越肥。
哎,我再也不减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