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阳光明媚,妈妈带我来到一家咖啡店来吃冰激淋。
一到门口,我就看到店门口的玻璃上有几张雪人和雪花的贴纸,让我心中感到十分凉爽。进了门后,一阵凉气迎面扑来,原来是开着空调,我的左边有一个放着杯子的架子,我看了看杯子里有很多灰,可能他们是把这些杯子放在那儿当纪念品让客人们观赏。我左边的柜台上放着各种各样的东西——果汁有绿有红、有橙有黑,有的果汁或奶茶上还顶着个冰激淋,雪冰毫不示弱,芒果、巧克力、蓝莓、红豆……和它们配合的天衣无缝,不仅让我妙不可言,而且还让我垂涎三尺。在冰箱内,面包也不干落后,他们身上的花纹形态各异,有的上面印了一个黑色的熊掌,有的面包卷是淡蓝色的,上面有一块块白色的,就好像蓝天中有几朵洁白的云……突然我看到了一个披萨,它的上面有鸡肉、香菇和青椒,它太大了,大概有十平方分米了。
我开始选冰激凌。我看到了一个冰激淋,但妈妈说有点贵。我就选了一个便宜的冰激淋,但妈妈又说那个可能不好吃。最后,我们买了一个看起来又好吃又便宜的冰激淋。我们坐在一张沙发上,妈妈静静地坐在沙发上,我却仿佛一只兔子一样活蹦乱跳。我来到柜台前,有一样东西吸引了我的注意,它有一点点弯,是一张卡纸,前面写了几个英文字母,后面竟然有几个韩文字母,真让我匪夷所思。当服务员端着我的冰激淋走到我身边的时候,我好奇地问他这是什么意思,他说是杯套,可以防止手冷的。这时,服务员把杯套打开,套在杯子上,他把冰激淋给我的那一刻,我又激动又高兴,这是我期待已久的冰激淋终于来了,想着赶紧把它给“消灭”了。我把它放到桌子上,我拿起勺子,细细地品尝着,感觉真是松软香甜、美味可口啊!
时间过的很快,没一会儿我就品尝完了,我便依依不舍地跟着妈妈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