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铺满整个天空,辽阔的草场碧绿无垠。在这个暑假,我来到了内蒙古。
一大清早,我便来到了内蒙古的马场。几匹健壮的马儿在悠然踱步。我迫不及待的带上护具,跟着教练来到马匹的身边。
我选定一批纯黑的马,它的尾巴又长又亮,在身后不断地甩动,一具厚重的马鞍在它身上却仍然显得十分轻松。我一脚踩在马镫上,另一只脚借力一跨便稳稳地坐在了马背上。
起初,马儿只是悠悠地走着,在这辽阔的草场上,仿佛感受到了天地间深远悠然的意境。只这一份宁静,便使人的身体和心灵都得到了放松,一个学期以来所有的沉重的负担仿佛一下子全部消失无踪。
突然,马儿稍稍加速,仿佛又使人感觉到了草原民族的不羁和潇洒,这又是一种全新的境界。
一个来回之后,我下了马。脱掉护具,我的余光瞄到了一辆卡丁车。我连忙拉上一位姐姐凑上前
没过多久,我俩就坐上了车,只不过是我在开车!刚才下油门,正准备来一段狂野之旅,还没走出多远。突然,一双手扒住了车窗,随后教练探出头又细细叮嘱了几句才罢休,把我俩逗逗得哈哈大笑。
我一脚把油门踩到底,卡丁车冲了出去,随着轰的一声巨响,教练的摩托车紧随其后,生怕我们两个出什么意外。
我面前出现了马群,吓得我马上掉转方向盘,车子180度大转弯,我差点被甩出去。一阵心悸之后,我和姐姐一起大声欢呼,太过瘾了!
到了晚上,我们坐在舒适的蒙古包中,吃着烤全羊,喝着酸奶。我和姐姐趁着不注意了,悄悄坐到后面的秋千上玩了起来。蒙古的天暗的很晚,9点左右才完全暗下来。我们越荡越高,越荡越高,似乎马上就能触摸到天边红亮的火烧云和半个太阳。
晚上还有晚会,大家又唱又跳,所有的陌生人仿佛都变得熟悉。待我们回到房间,都快是凌晨了。
在入睡之前我想:这真是美好的一天呐,我还会再来到内蒙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