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收藏: 幸福与唠叨相伴而行文章800字壹篇
父亲说过的话,就像天上的星,永远也数不完。但就是这一颗颗星,照亮了我的心,让我觉得很幸福。
在小学时,父亲的唠叨从未停下过。起床了,起床了!再不起就迟到了!这是每天早上父亲每早的任务就是叫我起床。一天我在父亲的唠叨声中上学去了。那天我得了感冒,感觉很是糟糕。中午,老师找到了我,对我说:你爸爸在门口等你,给你带来些东西。当我赶到传达室门口时,父亲看到了我,便向我走来,一把拉住了我的手,又开始了唠叨:你感冒了,要多喝水,下课就别出去玩了,在班里好好休息说完,便给了我一盒上面贴着纸条的感冒冲剂和一卷手纸,然后便匆匆离开。
父亲走后,我拿下了那张纸条,只见上面写着:冲剂下课后喝两袋,记得趁热喝,手纸留着擦鼻涕用,我怕你不够用拿着感冒冲剂与手纸,我发现,父亲的唠叨是那么的令我温暖,我一直是那么富有,幸福。
幸福体现在父亲的的唠叨中,但有时仅是几句都快听腻的话,一张写着密密麻麻的纸条,都会让你感到甜蜜与幸福。
每天早上,父亲让我起床的几句唠叨不经意间陪我走过六年,上了中学,我不用父亲叫我起床了。
随着我升入中学,父亲的唠叨也随我进入了中学。我有一个丢三落四的习惯,总是爱忘了东西。每天早上,父亲都要提醒我几遍别忘了东西,而我却觉得坏不了事,也没怎么在意。然而在一次校值周上,我的值周生袖标被我落在了家里的饭桌上。此时的我正在操场上急得到处乱转,正在我急得满头大汗时,兜里的手机响了。打开手机,只见一条短信映入了我的眼中:袖标已送到,来门口传达室取。是父亲发来的。上面写着:下次一定要细心,别再忘了东西。我手中拿着袖标,久久的看着,一遍又一遍的读着那些短信,我觉得,我是那么的幸福。
父亲的唠叨中,时刻包含着幸福,有时仅仅是几条短信也会让我觉得十分幸福。
每晚的认真收拾书包,一条条备忘录时刻提醒着我,让我远离丢三落四这个毛病。
回想起这些年来的时光,父亲的唠叨从未停过,每天早上的几句提醒,午休的几条短信,晚上睡前的几句叮嘱,陪我走过了无数日日夜夜。幸福与唠叨相伴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