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范本: 在唠叨中成长作文600字.wps
记忆中,妈妈每天都对我唠叨这,唠叨那的,让我觉得很厌烦,我多么希望妈妈能少点唠叨。
起床了,起床了!快点,再不起床就要迟到了。我揉揉惺忪的睡眼,心想:又要在唠叨里度过一天了。我不禁叹了口气。
跟你讲了多少遍,拖鞋要穿,否则袜子很难洗的,要不你来试试看。我捂住耳朵,逃跑似的来到阳台,把拖鞋穿上,这时妈妈又不厌其烦地说:快来吃饭,要多吃点,瞧你瘦成那样,真该多补补,还有妈妈一唠叨起来就这样没完没了。
坐下,好好吃饭!人家吃得刚刚好,你太瘦了,别人还以为我没给你吃呢!。我实在受不了了,不耐烦地对妈妈大吼:你每天唠叨很烦的,能不能不要每天唠叨,我不是三岁小孩了。我提上书包破门而出,我隐隐约约听见她让我带上雨伞,可我一口气跑到了学校,作文我想:怎么可能,天气这么晴朗,万里无云,才不会下雨呢?
第三节课的时候,天空忽然乌云密布,不一会就下起了倾盆大雨。放学了,有带伞的人自己回家了,没带伞的也被人接回去了,剩下等待的人寥寥无几。当我做好冲回家的心理准备时,妈妈来了,轻轻地拉着我。路上,妈妈竞没有唠叨,也没有责怪我,而是静静地把伞倾斜在我这边。
回到家,妈妈仍是一声不吭,把毛巾递给我。我回到房间,仔细一想:没有妈妈的唠叨,我竟然不习惯了!再说,妈妈唠叨也是为了我呀!想到这儿,我冲出房间,对妈妈说:妈妈您辛苦了!仿佛千言万语都汇成了这么一句话。此后,妈妈还是乐不此疲地唠叨,只是,我在认真倾听。因为我知道我离不开妈妈的唠叨。
我想一直成长在妈妈的唠叨中,因为这唠叨中融入了妈妈对我无限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