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作文: 老师写人文章
老师,是您把我从不懂事的小孩子带到了马上要读初中的大孩子,是您把从前无知的我“变”成了识字上千的学生。老师,我最敬爱的尚老师。
尚老师长着长长的秀发,黝黑发亮。她有一双敏锐的眼睛,她的课上做小动作,不收留易。
她有时严厉,有时温柔,但这两种性情都源于爱。
尚老师您是我们班主任,特别正视我们班的卫生问题,说不准哪天下战书就会开始大翦灭,每人必需带抹布。因此我们天天都带抹布,时刻预备着。她更注重我们的集体荣誉,有谁给班里丢了分,老师您决不轻饶。老师您眼睛敏锐,在您课上有人不守纪律,您一定发现。那次我擦黑板的时候,特地也望了一下下面的同学们,五十多个人看得目眩缭乱,我体会到了老师您不收留易。
在上四年级下册时,马上期末考试了,我却一直不在状态。老师您马上采取“有效措施”,回答问题老是叫我,并且经常让我受“皮肉之苦”。最后在考试时我取得了好成绩。
老师,辛劳您了,现在我被分到了一班,不能听您讲课了,但我会更加努力,当真学习。在教师节来临之际,我想对您说:“老师您累了,节日里好好给自己放个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