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笑了作文400字
上个月,全县百科知识竞赛拉开了帷幕,全校也把考得高分的学生筛选了出来,我们四年级当即选了四个同学,我就是其中之一。
我们刚开始背百科知识,您知道最让我头痛的是简答题和旅游知识,您先让我把简答题背完了,同时为了增长课外知识,您借了我一本百科书,旅游知识很难,您又让我用一晚上时间把旅游知识攻下!
为了巩固背过的知识,您每天都会打印试卷给我们做,做完了您又给我们讲解,您还拿来科学、美术、音乐书,让我们用红笔划上要背的句子,还给我们增补一些课文知识,我们也专心地听着,我们背完了百科,老师您又一遍一遍地从中测试,遇到背不到的题目,您就拿红笔画上,让我回家好好复习,讲的太多,您的嗓子都讲哑了,我真是“看在眼里,疼在心里”。
不久后,竞赛开始了,我们仔细看题,认真检查,你所带的四个学生成了全县前四名,我得了98分,名列第一。
老师笑了,笑得那么甜,那么灿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