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级滑雪作文之
真的,那一年最难的习题,不过短短的几行笔记。我想,这一个最难的习题,或许是我们之间的感情吧。而那短短的几行笔记,或许就是我们之间那永不能摧毁的回忆。
小时候我很笨,记得的上幼儿园的时候,老师有事要外出,叫我们好好地坐在那儿,整整一个钟头,我竟动也不动,,毕恭毕敬的,也不管别的同学打呀闹呀的。别人一眨眼就能想到的答案,我却要想很长时间,一年级时便总碰?钉子?,有一次一位老师对我说:?你是不是弱智啊?这么简单的题目都做不出来、、、、、、?回到教室,同学骂我蠢材。
我今年10岁,身高1.24米,体重30千克,在硕放小学读三年级。我长得胖胖的,水灵灵的大眼睛下面长着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头上扎着两个小辫子。看上去可爱又俏皮。我爱穿粉红色的衣服,因此我的可爱又多了几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