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记得在三年级的时候,一次,体质较弱的卢黛妍同学晕倒了,韦老师急得如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她马上背起卢黛妍同学,马上上了车,马上把卢黛妍同学送往医院。跟去的同学邓安娜回忆说:当时到了医院,韦老师比热锅上的蚂蚁还急,直到她亲眼见到卢黛妍同学没事儿了,韦老师才松了口气儿。虽然我没有亲眼目睹当时的情景,但我从邓安娜同学说话的语气中,清楚地知道了韦老师当时的着急。四年级的教师节,卢黛妍同学买了一大束康乃馨送给韦老师,感谢韦老师对她的关爱。
三年级书信题目:给妈妈的一封信。三年级关于妈妈的书信作文怎么写?这篇三年级书信300字的给妈妈的一封信的书信作文希望能够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