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杭州西湖的小学作文范例
我的家乡是杭州,是一个富饶锦绣的城市,那里风景柔美,物产丰硕,是个旅游胜地。
杭州有许多锦绣的景点:柳浪闻莺、灵隐寺、雷峰塔,西湖……。,但最锦绣的要数西湖了。雷峰塔和宝石塔耸立在西湖两边的青山上,像两个卫士似的守护着西湖。到了春天,在湖岸边,一排排柳树竖立着,有些弯着腰,柳枝垂到水面,像正在照镜子的小女孩,那样锦绣;柳树周边的野花多不胜数,真是美不胜收啊。牡丹花争奇斗艳,一朵朵张开笑容,仿佛我就是那朵牡丹。野花也不甘示弱,固然它没有牡丹那么迷人的笑容,可是它的色彩明丽,形态各异,像彩虹那么锦绣。
夏天,西湖的荷花真美啊,美得就像一位位亭亭玉立的仙女,似乎在迎接四方游客。小蜻蜒在又大又绿的荷叶上休息,在它们眼里荷叶似乎是一个个蜻蜒停机坪呢!
西湖的四季都很美:春天的万物复苏;夏天的满池荷花;秋天的金色世界;冬天立在湖旁的雪人``````
你看西湖美不美?西湖天蓝,草绿,水清!这就是我的家乡杭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