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湖的作文
7月里的一天早晨,我们一家和外婆去走西湖,一起去的还有我的好朋友露露一家和豆豆父子。
来到苏堤,那里已经人山人海,人们都趁着早上凉快,到西湖边游玩。我们分为三队,第一队是爸爸队,爸爸们穿着运动服,走在最前面,不一会儿就无影无踪了。第二队是走在中间的宝贝队,宝贝们穿着短装,努力追赶着爸爸们。妈妈队落在最后面,妈妈们穿着裙子,走起路来一点都不方便。
小朋友和妈妈们没走多远就满头大汗,想找个地方休息一下。我们在西湖边坐下,突然发现水里有个东西。它看起来像一块石头,又像一只乌龟。好奇的我们从地上找来一根树枝,把一头伸到“乌龟”的脖子上一碰,硬硬的,原来是一只石龟。
我们又走了一会儿,看到草丛中给花草浇水的龙头正在喷雾水,雾气中浮现出许多彩虹。它们在阳光中闪闪发光,七种颜色在雾气中缓缓飘动。走着走着,突然,草丛中的雾气里浮现出了双彩虹,这奇迹般的现象真是难得一见。微风拂过,两个彩虹轻轻地随风飘动,就像两个可爱的孩子在草坪上玩耍。我蹲到两个彩虹的下面,咔嚓,我把那美丽的一瞬间留在了照片里。虽然身上淋了一些小水滴,但是凉快极了。
时间过得真快,我要回家了。以后每个周末的早晨,只要天气晴朗,我都要到美丽的西湖边去锻炼身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