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分享: 故乡的松树作文
在老家门前十米左右的土地上,有一棵松树,它是童年的玩伴,也是我童年那欢乐的回忆。
夏日发出来的光,多么刺眼多么明亮,透过松树的叶子,投下一片片树影,那时候的我呀,一没事,就搬条小椅子,坐在松树下面,拿着水果,一边啃一边看着从树叶间透过来的斑点,看着看着,便用手上去摸,手变得金黄金黄的,还在想,松树好厉害呀,能把阳光弄成这样。
下雨的时候,松树好像能预判一样,树叶一直在晃动着,终于“
哗啦啦,哗啦啦”的一阵瓢泼大雨,打在松树上,松树发出一阵痛苦的呻吟声,可是,松树终究还是没有倒下。终于,太阳又露出了笑脸,天空中出现了一道彩虹的拱桥。
但我的心就像一只小鸟,从拱桥飞了出去,飞过高楼大厦,飞过丛林,飞过山河,停在那棵松树上。我仿佛看见了它那高大挺拔的身躯,看见了它那茂密的树叶,也看见了它那在风中摇曳的树叶。
回到现在,过去的也过去了,故乡的松树可否替我向故乡传递思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