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作文精选 关于小蜜蜂的作文)精选一则
我喜欢小蜜蜂,是由于它锦绣,它有细小而又轻盈的身体,更由于它勤劳,它能为人们酿造出甜滋滋的蜂蜜!
蜜蜂的腰很细,头上有两根不起眼的触角和两只大眼睛,尾巴那儿还有一根针。你可别小看这根针哦,妈妈告诉我,这根针还能为我们治病呢,多管用啊!蜜蜂尾巴上的针是有毒的,但是假如你不去招惹它,惹怒它,它决不会叮你一口,反而还会和你做朋友。
蜜蜂是一种勤劳的动物。凡到了春季,百花齐放的时候,到处都会有蜜蜂的影子。它们没有一只是偷懒的,个个都在勤勤恳恳的工作,整日都在忙忙碌碌的采花蜜,到处飞来飞去。一只蜜蜂为了酿造一公斤蜂蜜,必需在一百万朵花上采集原料,还要飞上四十万公里,差不多绕地球赤道十一圈。从这,就可以看得出蜜蜂是多么的辛苦。岂非,我能不为蜜蜂的这种精神而感到骄傲吗?
小蜜蜂真是我的好榜样,我一定要向小蜜蜂学习,坚持不懈,勤勤恳恳地做好每一件事,包括学习也不能例外,也要耐劳,努力,做到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