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陌生人
他,对于我来说是一位陌生人,但他帅气的身影我又非常熟悉。每天早晨爷爷送我上学时,都能看到他骑着酷酷的摩托车与我擦肩而过。
今天傍晚,妈妈带我去上击剑课,我们骑着电动车来到一个路口在等红绿灯,这时,一位身材高大帅气,头戴交警头盔,身穿淡蓝色警服,外配反光马甲,腰上系着白色腰包,里面放着各种各样的工具的交警进入了我的视线。
这位交通警察站在路边,表情严肃、认真地盯着十字路口的各个方向,手还不时地挥动,指挥来往的车辆和行人。这时反向有一位男子骑小黄车过来,交警走了过去拦住了他,对他说了一番话,还指了指对面的马路。我听不清他们在说些什么,也不知道这位交警为什么要这样做,也不知道骑小黄车的人违反了什么交通规则。只听见周围的人热火朝天地讨论着,有人说:“他走反道了。”怪不得,看着骑小黄车的人按他的指挥掉头走了,交警才低着头默默地向他的摩托车走去,他此时一定在想:不要怪我那么狠心、较真,我这样做是为你好,为你和大家的安全着想,你事后想想一定会明白的!这时,我也看清楚,原来是他,我每天早晨都会遇见的那个帅气的身影,原来他是一位交通警察呀!
天渐渐黑了,忙碌一天的人们早已下班、放学,可是像他一样的这些可敬的陌生人依然坚守在岗位,在维护城市的交通秩序,在保护我们的安全。有了他们,我们的城市才秩序井然;有了他们,我们的城市才和谐、安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