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大雨过后,天气转凉了,我感觉天地间笼罩着浓浓的秋意。带着这个疑惑,我来到了外面。
在田野里,黄澄澄的稻子成熟了,沉甸甸的,把稻秆的腰都压弯了。火红火红的高粱像一团团燃烧的火焰,紫莹莹的茄子在阳光的照射下闪闪发光。
在山坡上,小草换上了绿油油的绿外套,穿上了一件金色的晚礼服。枫树的叶子红了,远远看去,就像一片燃烧的红霞。一阵风吹来,枫树叶子就像一个个穿着红色裙子的小仙女在翩翩起舞。
在果园里,红通通的苹果绽开了绯红的笑脸,枣子挂满了枝头,如同一颗颗红玛瑙,金黄金黄的橘子犹如一盏盏小灯笼,点缀在郁郁葱葱的树叶中,美得无与伦比。
天空中,一群大雁往南飞。它们一会儿排成“人”字形,一会儿排成“7”字形,一会儿排成“一”字形,真像一队训练有素的士兵在操练。
我终于找到秋天啦,我喜欢这美不胜收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