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作文] 秋天的快乐文章
秋天是个神奇的魔法师。它用它奇妙的魔法,变出了一个五彩缤纷的世界。你看,它把红色给了高粱,它把紫色给了番薯,它还把金色给了柚子,秋天还给人们带来了丰收何欢乐。在一个秋高气爽的日子里,我们兴高采烈的在科学老师的带领下去果园摘果子、捡树叶
我们一来到果园的大门口,就会闻到了一阵阵沁人心肺的瓜果香,我们高兴极了,直奔果园,仔细看那一棵棵果实累累的苹果树上结出了一个又大又圆的红苹果,它们有的全身躲在绿色的叶子里,有的透出了半个红红的脸蛋,还有的把一个小脸蛋透出来正朝同学们微笑呢!只见果树下面,小明右手拿着一个篮子,把脚垫起来,左手正忙着摘果子呢!苹果树边还有美味的梨子,一个个黄澄澄的,可爱极了!再看那一边,红红的柿子,挂在树上就像一个个小灯笼,发着亮光,苹果树的后面有一颗石榴树,只见它露出红宝石般的牙齿,还有那让人口水直下三千尺的各种水果,它们又甜又香,所有的同学们度迫不及待地摘它们呢!
这边的小朋友忙着采摘瓜果,那一边的小朋友却忙着捡树叶咧!只见小明边上的小兰蹲在地上细心地寻找各种各样的叶子。小兰的手上拿着一片黄黄的枫叶,那枫叶好像五角星,捡来做树叶标本,肯定很漂亮!这时,一个欢快的声音传来:我找到了一片银杏树叶,像一把小扇子。小兰回头一看,原来是小刚找到了,他正开心地挥动着树叶,何同学们分享着快乐呢!就在我们玩的开心的时候,老师却让我们集合了,把我们从欢快的海洋中一下子拉了回来,大家怀里抱着各种成熟的水果何落叶,依依不舍地离开了果园。果园李留下了我们的欢声笑语。我爱这个美丽而丰收的秋天,它给我带来了许多快乐!
秋天,是个快乐的季节,让我们一起走进它吧!
秋天可美了!枯黄的叶子纷纷落下来,给大地铺上了一张五彩缤纷的地毯,可好看了!田野一片金黄,那是成熟了的麦子。果园里,苹果红彤彤的,像一个个笑脸。
当然,秋天也是个丰收的季节,让我们一起去摘苹果吧,小明来到果园,见到一棵长得又粗又壮的大树,树上结满了又红又大的苹果。小明在树下东瞧瞧,西望望,看了又看,说:这个好,便踮起脚尖摘了起来。不只是丰收,秋天还可以捡落叶呢。小丽在找一片火红的枫叶,她找呀找,发现一片火红火红的枫叶,她兴奋的叫着说:“哦!好好看呀!”她左膝跪下,拾起那片叶子,小心地夹在本子里。
秋天是一个有着很多喜悦和快乐的季节,也是一个果实累累,丰收的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