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写作: 秋天的风小学生作文
秋天的风是一位善良又慈祥的魔法师,她飞到云端里,用魔棒轻轻一转,大雁纷纷排好队向南方飞去,一会儿形成一个“一”字,一会儿形成一个又大又黑的“人”字。她又来到果园,用魔棒点了点水果。紫莹莹的葡萄像窗帘似的从树上挂了下来,黄黄的香蕉像一只只小船。苹果、柿子、橘子你挤我碰,争着要人们去摘呢!她来到枫林,用魔棒一挥,枫林一下子变得火红火红的,落叶像一只只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她来到田野,稻子弯下了腰,好像在说:“公主,你好吗?”“沙沙沙”,也许是她在回答。他来到草原,小草换上黄衣裳轻轻地躺下了,睡着了。
我爱秋天,我爱秋天的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