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学生的成绩来看,比较理想。两个班的优生只有二十个,仅占百分之十,而学困生接近百分之四十,。大部分同学的数学成绩不理想,大部分学生数学基础差,底子薄给教学带来了一定的困难,所以今年的教学任务较重。所以要根据实际情况,面对全体,因材施教,对于学习较差的同学今年进行小组辅导,对特别差的学生可以进行个别辅导
我看过刘老师的简介,刘老师带过四届毕业生,还带出了中考语文满分的学生,中考语文满分,是一件多厉害的事!现在做了刘老师的学生,听了刘老师的上课方式,更觉得她了不起。
[写作提示]回味写作内容宽泛,不论是自己亲历的事,还是他人的事,不论是国家的事,还是民族的事,只要是过去的事,都可以写。是回味就要有所体会,体会的可以是认识,可以是情感,可以是蓦然回首的感动,可以是痛定思痛的酸苦,还可以是拨云见日的顿悟。
我虽然只是个小学生,但是我可以拥有远大的理想!现在好好读书,长大做一名保家卫国的军人,把祖国建设的更好。
人的感情外溢的时候连自己都会被感动,如果可以把这些瞬间捡拾起来回放的话,倒是一部不错的情感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