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梦幻农场精选
我悠闲地坐在秋千上,两只脚丫子不安分地晃啊晃。我轻轻地闭上眼睛,吸了吸鼻子,一股淡淡的清香钻入鼻孔。这就是梦幻农场,而我是它的主人。
豪华的大门口,有着一排挺拔的“士兵”——银杏树。它那笔直的树干,不怕风不怕雨,多勇敢。它满树的“小扇子”,像是飞累了的小鸟,在静静地休息。有这样训练有序的“士兵”保护着,我怎能不放心呢?
慢慢往里走,转眼间映入眼帘的是一个清澈的小池塘。我再靠近些,身体微微向前倾,眼睛在水面上急切地寻找着。嘿!找到了,黑黑的小鱼在水里快活地游着,别提有多自由!忽然我想到一个坏点子,弯下腰捡起一粒小石子,“扑通”我随手一扔小石子在空中快速地划过一条优美的弧线,落入水中。聚在一起的小鱼惊慌失措地四散游开,有的躲到水草里,有的躲到狭小的石缝里。
我拍了拍手,坐到一旁的木椅上休息时,“喔喔喔”一声鸡叫传入我的耳里。不用想,一定是那些调皮又趾高气扬的大公鸡,常常仗着自己会飞,但飞得又不高,跳出栅栏,随地大小便先不说,还糟践我那可怜的绿油油的青菜。红嘴巴这儿啄一下,哪儿啄一下,还害得青菜上都布满小洞洞,菜叶无精打采地耷拉着脑袋。
瞧!说曹操曹操到!他多高傲呀,头上戴着一顶皇冠,好像它是皇上似的。抬着头从我面前走过,竟无视我。我使劲一蹬脚,企图吓跑它,天哪!它不理会我,依旧慢条斯理地走着。气死我了,我追上去,把这只不安分的鸡,一把抓住它,得意洋洋地走向鸡笼,把它扔了进去。抬头一看贪吃又贪睡的小肥猪,还在呼呼大睡,真舒服,吃的睡的都不用担心。
去看看紫色的薰衣草吧。能让我心情变好的薰衣草。我的脚步不知不觉又变快了些。马上就能在花海中漫步;马上就能在花海中玩耍;马上就能在花香中奔跑;马上就能在花香中看书……一想到随风摇摆的紫色波浪,我越来越期盼,虽然已见过多次,但还是百看不厌。
此时,红红的余晖照在我的农场上,将农场衬托得更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