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难忘的运动会400字
当广播里传过来“第二十一届田径运动会开幕了”!同学们个个欢呼起来,欲跃欲试。当天天公作美,太阳公公也躲在去朵后面,静静的观看比赛。
这次运动会我最欣赏我们班赵恬恬同学了,她代表我们班参加了两个项目的比赛,先来说说跳远项目。只见在哨声响后,赵恬恬像离弦之箭似的跑了出去,在接近白线时她轻盈地跳了出去。这一刻时间仿佛停止了,大家都屏住了呼吸,在腾空了好一会儿后赵恬恬稳稳地蹲在了沙坑中间,大家都松了一口气。最终赵恬恬获得了女子组第四名。
这是一个不错的成绩,再来说说200米比赛。200米分为2组,每组6人,赵恬恬分在第一组。在“嘣”地一声枪响后,她像猎豹一样冲了出去。这一刻,赵恬恬只为班级荣誉而战。同学们在场边喊“加油,赵恬恬你最棒”!赵恬恬听了后更来劲了,拼命往前跑,她获得了小组第一年级亚军的好成绩。
谁都有参加比赛的权利,谁都可以创造自己的胜利,我要加强锻炼,争取明年也能站在领奖台上为班级争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