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难忘的家长会之
昨天,我和妈妈一起从家来到学校。走到学校一看,学校真是焕然一新。
我们班又来了一位新男老师。他是教我们语文的,也是我们班的班主任。
家长会开始了,老师在讲台上对家长说:“把你们的右手伸出来,看一看是大拇指大还是二拇指大。”家长们都是不假思索地说:“当然是大拇指大了!”
接着老师又说:“对呀!当然是大拇指大,孩子都是夸出来的,所以孩子是要家长的鼓励才能更上一层楼的。”
听到男老师这么说,所有同学们和家长都用雷鸣一般的掌声对老师的那句话鼓掌。我们班上的同学都说男老师很幽默,都很喜欢他!
我们班也来了一位新女老师,她是教我们英语的,说实话,英语老师又漂亮又善良。我看我们的数学老师也不差,数学老师教我们几年了,数学老师对我们也很好的。这三个老师真是天下最好的老师,我祝老师天天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老师,您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