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思静的生日,大家都预备了一份神秘的礼物送给思静。
于是,到了下战书,同学们就一起在教室门口等,想给思静一个惊喜!思静来了,大家就异口同声地喊道:“陈思静!生日快乐!”
首先,詹老师拿出两个精美的蛋糕,点燃了烛炬,让思静许了个愿望,我们大家欢快地唱着生日歌。
接着,就是我们送祝福的时候,有的祝思静身体健康!有的祝思静每天开心!还有的祝思静学习提高像蛋糕一样层层高上!然后,我们把自己预备的礼物送给了思静。
最后,到了大家一起分享蛋糕的时候,我们看着五彩缤纷的大蛋糕,忍不住流出口水。大家吃着香甜可口的蛋糕,心里甜滋滋的!忽然,我看到了陈衍呈,他把奶油涂到脸上和鼻子上,真像一只淘气的小花猫,惹得大家欢声一片。
这个生日会让思静很开心!也让詹老师和同学们很开心!大家在一起分享是多么的快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