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难忘的生日之四
一天下课了,同学们说,生日的事情,小红说:我上个星期过了9岁的生日,妈妈给我买了一个很大很大的蛋糕。小刚说:我也刚刚过了9岁的生日,生日那天是我们全家人过的生日。小刚看见李小明在他的位子上坐着,小刚说:我也快过生日了,不是,但是我的爸爸妈妈都在外地工作,小刚对同学和老师说:李晓明的爸爸妈妈都在外地工作,李晓明的爸爸妈妈不能回来给李晓明过生日了。我们可以在教室里给李晓明过一个难忘的生日会。同学们和老师一起在教室里打扮。而且有的在黑板上写几个大字,有的在吹气球粘在墙上,还有的扫地,大家还凑钱买了一个大大的蛋糕。同学们和老师精心打扮自己
,李晓明一推开门,同学们和老师一起说生日快乐,李晓明。还为他戴上了生日帽子,老师搬上了大大的蛋糕,班长开头唱生日快乐歌,李晓明说:谢谢你们,谢谢你们!
李晓明的笑脸,像一朵花那么灿烂,老师说小明许一个愿望吧,希望你的愿望能实现,李晓明双手合拢,许完愿后小刚把蛋糕上的奶油抹在李晓明的脸上,同学们哈哈大笑起来,大家把礼物都送给了李晓明。
李晓明说:这真是一次难忘的生日会呀!同时也见证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也记录了大家最快乐的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