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作文] 好书伴我成长作文800字
妈妈,给我讲故事呀,今天我要听《三只小猪》
小时候,每晚睡前妈妈都会给我讲故事。我喜欢看书,妈妈就给我买了很多故事书,我总是反复去看,细细地体会故事的内容。我躺在床上,听着妈妈地读书声:从前,在山上住着三只小猪
听着听着,我进入了梦想,在梦中我总能看见妈妈给我讲的童话人物,和他们一起玩耍,那一年,我4岁。
妈妈,我的书都看完了,再买些新书吧!这次你想看什么书呢?我想看一些冒险的书。
上了小学,我对看书的范围渐渐增大了,看得书多了。这次新买的书到了,其中有我期待的《奇幻森林》,刚拿到手,我就如饥似渴地看了起来,故事内容十分精彩。
看着看着,我仿佛进入了故事中,看见主人公抓住藤条在丛林中荡来荡去,看见黑豹捕食狩猎的情景,看见几只狼宝宝相互嬉闹不知不觉中我忘记了吃饭,那一年,我8岁。
妈妈,这次我的作文得了高分,老师表扬我啦!还在同学们面前念了我的作文。哦?是吗?我们家可要出大作家啦!妈妈说着,并对我竖起大拇指。
就在两天前,老师让我们写一篇描写景色的作文,我写的是《家乡的春天》,根据我多年看书的经验,又看了看我的摘抄本,脑海中浮现出了春天的景色。
小草从土里钻出来,左瞧瞧,右看看,仿佛对一切事物都很好奇,花姑娘戴上了五颜六色的帽子,绽开了笑脸随着我的想象,我把它们记录着在纸上,如今,我12岁了。
每个人的生命都是一只小船,梦想是小船的风帆,每个人都有梦想,我从小就很喜欢看书,我的梦想是当一名作家。要成为一名作家,我就要多多看书,多多的看一些好书。
一本本好书伴我度过了十几个春夏秋冬,一本本好书伴我迎接灿烂的明天。好书伴我成长。与好书为友,以好书为鉴,未来的日子里,我会在书香的陪伴下继续阔步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