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作文] 作文:因为有梦所以活得精彩wps版
人这辈子有两样东西别人抢不走,一是吃进肚子里的东西,二是心中的梦想。做个有梦想的吃货,你就无敌了!
因为有梦,所以坚持,不敢轻言放弃。越王勾践卧薪尝胆而血洗国耻,因为他心中有复兴祖国的梦;屈原被放逐而作离骚,因为他心中有不与世俗同流合污的梦;司马迁受宫刑而作史记,因为他的心中有不屈的史家梦。因为有梦,他们成了逆境中搏斗的英雄。我的梦想,不敢说有周总理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那么伟大,但它足以鞭策我成为一个更好、更有用的人。一次次痛苦的泪水告诉我,生活哪可能一帆风顺。在我面前,有座大山,命运给我三年攀越。望着陡峭的山,我害怕了。当一次又一次的跌倒,血和泪模糊了双眼,我真的有点绝望了。是梦无限的美好,无限可能让我鼓起勇气。前面是山,我有两种选择:一、放弃它;二、穿越它。梦让我选了后者,梦说,咬牙坚持,山的后面,是美丽的风景。于是,被现实虐得支离破碎的心瞬间强大。自此,一步步走向倔强,一步步走向坚持,再不敢轻言放弃。
因为有梦,所以在平淡中兢兢业业,不敢放松自己。因为我知道,梦的实现,靠我现在一滴滴汗与付出铸成。有梦的人很多,有实力的人更多,只有勤奋,才有可能让梦成为现实。因为有梦,所以晨光熹微便奔向教室。因为有梦,就算累得要倒下还是咬牙坚持。因为有梦,心心念念连周末都不敢睡个懒觉。
因为有梦,所以快乐。有些人认为快乐是安逸清闲,花前月下;有些人认为快乐是纸醉金迷,灯红酒绿。在我心里,有梦,是一件最快乐的事。梦想的魅力不输爱情,无可替代。在你知道可以通过自己的努力,而给未来打下坚实的基础,为未知的未来创造无限的可能,你会不受控制的沉浸下去,付出越多,甘之如饴。梦想让我的每一天踏踏实实,认认真真,快快乐乐。在我无助时拥抱我,给我勇气,鼓励我:不要放弃,往前走,前面有美丽的风景等着你。
因为有梦,所以活得精彩。我忠诚地信仰着我的梦想,因为我知道,有梦一切皆有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