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当我津津有味地看时,妈妈从天而降,一看到我在看电视,脸上由阴转晴。妈妈唬着脸,啪的一声把电视关掉,瞪红了眼说:一回到家就看电视,你就不会写作业吗?我笑着对妈妈说:妈妈,作业我早就写完了,我想休息会儿。妈妈吼道:写完了作业,你就不会读读英语吗?你知道不知道现在英语有多重要?我不敢再说些什么,悻悻地走进房间,拿起步步高读起英语。
过了一会儿,堂便在楼下喊:姐姐,走!打球去!我一听,来了精神,打开房门,四处张望,嘻嘻,天助我也,妈妈正在上网!我趁妈妈不注意,偷偷遛了出去,脚踩西瓜皮遛之大吉??∶幌氲礁粘黾颐疟阌錾狭死孤坊ⅲ?采狭税职郑?职峙∽盼业亩?洌?盐伊嗷丶遥???厮担骸岸际潜弦蛋嗔耍?慊褂行乃即蚶呵颍∥腋杖ナ榈曜?艘蝗?粗辛思副径阅阊?坝邪镏?氖椋?萌ィ?刻於嫉眯矗??悄愀彝道恋幕埃?吆?..我不禁打起了冷颤,接过书,感觉这些书仿佛有千斤重,压得我喘不过气来。妈妈又制定了约法三章:什么不许看电视,什么不许出去玩...把我牢牢的捆在书堆里。
看着窗外那快活似小鸟的小伙伴们,我不禁想哭,我仿佛是那笼中鸟一般,渴望着有一次能飞向蓝天..
在成长的岁月中,谁来为我留下了那些美好的曾经?
从小就喜欢话,喜欢看花儿笑喜欢它馨香的气息,喜爱它典雅的韵味,于是,便吵着要养一盆花,一盆属于自己的花,把它放在自己的屋里,天天都看到它终于妈妈为我要了一棵花苗,我欣喜极了,小心的把他种在我的小花盆里,它支起的小叶片嫩嫩的绿绿的,我一直不眨眼睛的盯着它看,那时候我觉得它仿佛便是我种下的一份希望,于是,每天放学,我都守在它身边,我象是等待一份礼物一样,很迫切而更惊喜的想要看看它什么时候才能开花,它开的花是什么样子的?就这样在我的期待中,在我的守望中,它终于开花了,那天,我更是兴奋的一圈圈的为着它看,激动的睡不着觉,仿佛在梦乡里他依然会看到我的小呆呆(我叫那盆花呆呆)在阳光下绽放它甜美的微笑,温暖着我小小的同稚的心灵。
看,那是我们的学校,课堂上,有老师的辛勤,有我们的支柱,有老师的希望,也有我们的梦想,在大操场上,我们同老师一起打排球,真是热烈极了,我们的汗水在阳光下蒸发,我们的欢声笑语传递在学校每一个角落,同学们的每一次加油呐喊都凝聚成了一股力量,使我们跳的更高更员总是习惯在窗前数着每个日出日落,每当太阳升起的时候都是一个崭新的开始,都会给人以振奋的力量每当太阳落山的时候叹不时的让人感发一天如此之快的叹息,今天终于究会让成长为昨天,明天终究会为我今天现在也终究会成为过去而未来,也终究不会再遥远。
时间的沙喽永远不会停止,我们正成长的路上,我知道,也许以后,我会养很多的花,可再美的花也远不及我第一次养呆呆的般惊喜与渴望,那般的激动与欣喜。我们是同学,我们是师生,可是我们终有一天分开,我们总会有属于自己不同的生活。日出加日落就等于一天,而一天有一天的消逝就成了岁月,再早的日子是日出可岁月从月却从未歇过。
时光就想一阵风会吹散空气,会吹淡记忆,一但它被吹开,就象是吹散了的蒲公英再也难以抓回,只有蒲公英将它的伞儿抓住,只有我们将美好那些曾经深深的刻在心中,等到风吹过也不会吹散那牢固的种子,也不会吹淡那记忆中的印记。
因为在我成长中,我学会了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