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游恐龙园作文300字之四
童年是一个七彩的梦,是一首快乐的歌,是一潭清澈的泉水,其中一些几件事到现在还让我记忆犹新。
那是一个炎热的夏日,我们乘着火车去中华恐龙园游玩,我坐在妈妈的怀里半睡半醒。突然,邻座小伙伴把我摇醒,欣喜万分地对我说:“你快看,恐龙园到了!”我揉着眼睛问:“哪儿?”小伙伴给我指了指,我顺着他手指的方向望去,果然,我看到了恐龙园的巨大标牌。
我跑商一座木桥,上面聚着许多人,我挤进去一看,只见人们在领一件雨披,我们也领了几件。
接着,我们来到了一个大厅,厅里有一条水道,水道上放着几条皮艇。我们跟着游人也上了一条皮艇。
管理员叔叔按下了开关,皮艇缓缓漂动起来。我们进入了山洞,山洞里站着一条大恐龙,我吓得哭了起来。出了山洞,是一条有20米高的瀑布,我赶忙扑到妈妈怀里,眼睛都不敢睁。下了皮艇,我连站都站不稳了。
童年的趣事使我一直忘记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