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磨难作文300字之
我一直以为现在这种温馨的环境可以持续下去,可天总不尽人意。好不容易放松了,却又有新的困难出现让我神经紧绷。
我也很无奈,可现实就是这样。我想要无忧无虑的生活。也曾享受过,可是,无忧无虑是需要付出代价的,或许代价是获得生活之前或之后劳累不堪,各种困难都出现,仿佛都在斥责自己,别人都在行走,凭什么你就可以停下脚步休息呢?
于是我明白了,享受生活其实很难,付出的代价往往比得到的要多。享受生活,先要把一切事情都安置好,还要做好面对各种未知“惊喜”的思想。这样你才配享受短暂的美好生活。
懂了道理,就特别希望自己是独自生活,不用面对那么多未知的困难。其实有些困难甚至都算不上困难,只不过是我把人与人之间的交流看得太难太复杂了。
到底怎么才能将自己的心态调整的像一个正常人呢?我很迷茫,我想学,但是又不知从何学起,因为我已经找不到正常人的模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