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知了作文300字之四
一天我去公园抓知了。我来到了公园,也看见了很多人在捉知了,刚好有一只知了飞了下来,然后我就快速地把它捉起来,放进一个瓶子里面,再把它带回家观察。
我回到了家,把它从水瓶里放出来,养在我家门前的一盆刚长出来的花里然后就用剪刀剪掉它的翅膀不让知了飞走。
以前,我可不知道知了有翅膀。现在,我知道了,知了的翅膀是从背上长出来的,也知道了知了的翅膀是透明的,就像蜻蜓的翅膀。
知了的嘴巴很小,所以我每天都只能给菜它啃,它要啃很久才能吃得完,一般都要吃五分钟左右吧!看得我都有点儿不耐烦了
知了的头就像一个圆圆的小球,头上有两条小小的触须。以前,我分不清哪只是哑巴,哪只不是哑巴。
知了的嘴巴下有两点的就是不哑的,而没有的就是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