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借鉴] 作文:我和孙悟空过一天300字之四
星期天,我和我的朋友在花园玩儿,突然一个影子飞快的跑过,像风一样快,我对我的小伙伴儿说他跑的可真快。
突然他停了下来,我和我的朋友才看到他是齐天大圣孙悟空,孙悟空拉着我们上了他的筋斗云,筋斗云飞快地飞着,其中我我们的一个,小伙伴儿说大圣,我们是去哪里呀?大圣说是去花果山,让你们看看我家先花果山的美丽风景。我们都很好奇花果山长什么样子,一下子我们到了花果山,我们一看啊,花果山可真美!我们说大圣你们的花果山真美,我们可以去玩吗?大圣说当然可以。我们走到了桃林,有几只猴子摘了几个大桃子,我们咬了一口,一下子香甜的气味,传到了我们的嘴巴里边,小伙伴儿说这是我吃过最甜的桃子,大圣又带我们去了水帘洞,动钱瀑布飞流而下,冻下的。碧潭波光潋滟,瀑布两边的清松古苍劲,眼前的一切仿佛是一副美妙绝伦的一幅画。冻梨里面有大圣的宝座和小猴子的床。很多好吃的,,很多很多的东西。
天快黑了,大圣把我们送了回去,我和齐天大圣孙悟空过了一天,我觉得非常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