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雪了,下雪了,伊伊快起床看雪啦!一大早,姥爷就喊我起床。我一下从睡梦中惊醒,我盼望的雪终于来啦!我赶紧穿好衣服,洗漱完毕,飞一般冲出去。
哇!好一个银装素裹的世界啊!一片片美丽的六角形雪花如妙龄少女一般在天空中随风飞舞着,它们有的落到大地上,给大地铺上了一条白色的地毯;有的落到树枝上,给大树穿上了一件雪白的新衣;还有的落到屋顶上,给房屋盖上了一层厚厚的棉被。不一会儿,院子里就白茫茫的一片。我忍不住伸出双手接过一片片晶莹剔透的雪花,谁知它刚到手上就不见了,变成了小水珠。我好奇地抬起头张开嘴巴,洁白的小雪花轻轻地落在我的舌头上,瞬间感觉一阵清凉。
雪还在纷纷扬扬地下着,它带给我们一个粉妆玉砌般的童话世界。我爱这美丽的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