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作文] 夜幕下的长河公园文章300字
晚饭过后,我来到了长河公园。
夜幕下的长河公园,静悄悄的,人很少。我站在长河公园广场中央,被一条一条彩灯包围着。这些彩灯远看像一条条丝绸,近看像一条巨大的龙。白白胖胖的明月在云雾的遮掩下,显得更加朦胧。“马踏飞燕”的雕塑在灯光的照射下,看起来更加明亮、雄伟。
我顺着通往长河公园深处的小路走去,每走几步就有一缕温柔的光线,那是太阳能的路灯带给我们的温暖。它照亮了黑漆漆的小路,鼓励我们有勇气前行。我静悄悄地在湖边的路上走着,远处的灯光倒映在水里,我特别害怕破坏了这样宁静的长河公园。
长河公园记录了我许许多多美好的童年回忆,这么美的长河公园,你难道不想亲眼看一看吗?如果你去了,你肯定也会跟我有一样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