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当!当!当!我期待已久的放学钟声终于响起了,但是这时外面发出了轰隆!轰隆!的巨响,果然不出我所料,接着就是淅沥!淅沥!下起了倾盆大雨,雨点像豆子一样从天而降。
我像箭一样,快速地冲向公车站,坐上二六二公车,我往窗户外面看,有些人拿着伞慢慢走,有些人正穿着雨衣向学校的门口走去,也有些人拿着广告单顶在头上,还有些人像没命似的朝前方奔跑,此时,我终于到家了,大雨顿时嘎然而止。
我觉得大雨把地球洗得一干二净,使人也有焕然一新的感受,好像把不开心的事也沖刷掉了。虽然下雨天会弄湿衣服,造成大家的不便,但我还是喜欢下雨天。
小朋友,我想对你说,每个人都有一双眼睛。如果我没现在没有好好保护眼睛,必将终身遗憾。
就以我的邻居小兵来说吧!他爱读书,作文写得很生动,老师经常把他的作文当反问在班上宣读。然而,他平时看书不注意保护眼睛,躺着开。在昏暗的灯光下看在上三年级就带上了200度的眼镜,这样下去将来可怎么办?
小朋友,为了你们的身体着想,为了将来的祖国多做贡献,请你看书要注意姿势,保护好自己珍贵的眼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