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游千岛湖作文300字400字
湖,美的象征。秀丽的西湖我去过了,而千岛湖我没有去过。国庆长假,我和爸爸妈妈、爷爷奶奶,一起去游览了美丽的千岛湖。十月五日上午八点,我们上了游船开始千岛湖的游览旅程。船在湖面上行驶,湖水清澈,岛屿群星密布形态奇特。我们先到黄山尖岛,我没有坐缆车,而是自己徒步登山。
经过努力,我终于到达了山顶。从观岛台上向下望去,九十多个岛屿尽收眼底,犹如一串串珍珠撒落在湖面上。经爸爸的提示,我看出了一个个小岛组成了“天下为公”四个大字。我感叹于大自然的巧夺天工。游完了黄山尖岛,吃过午饭后,我又去了天池岛和鸟岛。鸟岛上有鸵鸟、孔雀、金刚鹦鹉等等。我最感兴趣的是鸵鸟和金刚鹦鹉。鸵鸟的蛋差不多有我的头那么大,它们的腿非常高,活像两根细长灵活的树杈。金刚鹦鹉可漂亮啦,羽毛鲜艳夺目,它还站在我肩膀上合影啦。不知不觉我们的旅程就结束了,乘游船返回了码头,我恋恋不舍地离开了千岛湖。
早晨,我们一个个早早地来到了学校,大家都带了一大袋吃的,准备在春游的目的地大吃一顿。我们春游地点是杭州植物园。在车上,同学们不像以前一样坐在车上吵闹,只是坐在位子上远望窗外,希望天空别再落下雨点。在这样的热切期盼中,我们就来到了植物园。一进植物园,我们在一路上边走边笑。小路的两旁到处是树。这可不是一般的树,而是在平时很难看到的树。路上,我们还看到了许多动物,有孔雀、松鼠、蚯蚓和其他各种鸟类。美中不足的是,今天是个下雨天,我们走走停停,停的时候天气晴朗,但一走却又下起蒙蒙小雨来。还好有大树为我们遮雨,让我们不致于被雨淋湿。
中午时分,我们找到了一片空地,我所在小组的同学把帐篷搭好后便躲进里头,边吃零食边淡笑。过了一会后,不知是谁带头买来了一瓶泡泡水,接着,其他同学都一个个纷纷跑去买泡泡水,并一块儿吹起了泡泡。本来,这是很幼稚的一件事,但不知为什么,当大家把泡泡吹起来后,我们就好似在那五彩斑斓的泡泡中飞舞,远远一看,行成了一道美丽的风景线,格外美丽。有些泡泡还飘落在草坪上,有些泡泡还飞向了空中,像只小鸟带着梦想,带着希望,飞向那广阔无垠的蓝天
在这美好的一天中,我们经历了一次快乐的春游,感受了大自然赐予的风光无限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