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自己从没接触过舞蹈。只是有时候去舞厅看到一些跟我年龄相仿的同龄人在舞台上翩翩起舞,特别是看到他们脸上那自信的笑容,心里便顿生渴望:真的好想像他们那样,用优美的肢体语言展示心中的梦想,用优雅的舞步再属于自己的舞台上表达出内心的激情,我喜欢那种自信的感觉。在婷苑这个舞蹈学校,我已与他陪伴了将近六年的生涯。我是为梦想而来的,既然有梦,就一定要坚持下去。六年来毕竟有许许多多的甜,有许许多多的苦,有许许多多的……
甜:老师刚刚把我领进门,我便感到了会意:这就是我梦想的发展起源地!
从那一刻开始,我便认认真真的学习舞蹈,模仿老师做每一个动作,经常让我在前面领舞。老师说,我是跳舞的一株好苗子,便时常关心我,教我其他的舞蹈动作,还给我编各种文艺展演的舞蹈。老师还让我们多多参加一些文艺展演、比赛,而且在全国的舞蹈大赛中,我们还获得了特金奖呢!我在跳舞中得到了乐趣,所以我觉得,跳舞是甜的。
苦:有甜,必定有苦。去年,老师想培养一些加强班的学生,以便让我们升级,学一些专业舞蹈的东西,顺便为以后艺术的道路做做准备。所以,老师节节课特训我们,搞得我们晕头转向,满“身”大汗。舞蹈班的同学对这位老师的态度愤恨到了极点,甚至还开了一个小会,集体反驳老师。最严重的一位同学居然罢课,不上舞蹈课了(因为当时我们还不知道我们要升级)。“特训”了我们一段时间后,人人都腿疼,人人都有恨。事后老师向我们解释道:“我是想让你们升级呀!”我们这才恍然大悟。每节课的特训,一直延续至今。
现在,我在舞蹈方面也获得了一些成就,就把主要的说说看吧!1“畅想中国”全国艺术人民比赛中获“特金奖”。2、山西省第二届“雏菊奖”中获:“优秀奖”。3、“梦想中国”全国艺术人民比赛中获“银奖”。4、德艺双馨”全国艺术人民比赛中获“银奖”。这不,马上又要面临一个全国的舞蹈大赛,我要去练习了,拜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