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有时侯在操场上晒太阳。每周四踢足球时我们就在操场上摆开阵势决战。
下课后,操场便成我们尽情活动的乐园。你瞧,低级的同学在老师的带领下玩着丢手帕、老鹰捉小鸡、捉小偷等充满儿童气息的游戏。而高年级同学呢?在完成学习任务之后,他们三三两两地来到操场上,有的同学在贪婪的呼吸新鲜空气,有的同学在窃窃私语,有的同学在热烈的讨论着某一种难题,更多的同学则是在跳远、跳高和跳橡皮筋。总之,只有下课铃一响,宁静的操场就会立刻欢闹起来,充满了同学们的欢笑声和笑语。
如今我从北苑转到南苑就看不到塑胶操场了,我真舍不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