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关于高二迷失的作文900字
踏着万里无云的晴天,去寻找你在路上给我留下的笑脸,我知道你一定在某处休眠,带着我那彩色的记忆碎片,等待着我来到你的身边。就算在寻找你的时候迷失了,青色的鸟儿都会随我勇往直前。
路上满是寻找你的孩子,他们演奏着各自的旋律,要把你吸引过去。可我没有自己的乐器,我只能带着奢侈的幻想祈求着与你相遇。尽管伤痛曾经带来一场又一场腥咸的雨,生活一次又一次让我主演凄美的悲剧,但我还想一直走下去,因为我相信过去留下的足迹会变成一个个忧伤的音符,交织出一首只为你奏响的乐曲。
寻找你的时候身上洒满了静谧的阳光,分不清是忧郁还是浪漫,突然觉得心中有了莫名其妙的伤感。一个人在黄昏中游荡,路边的房子寂寞地开着空虚的窗,发出无力的哀叹。虽然没有愤怒带来的激昂,也没有困难给肩膀施加令人窒息的重量,但我的路并不平坦,因为我满身已是爱所留下的伤。不过我已经很感激了,托你的福,我一路平安。
在那一条条月升日落的街道,我用自己幼小的心承受着思念的煎熬,孩子们一直等待你的来到,可我知道,你不会来,因为你习惯等待,而让我们的心一直被困难所摇摆,直至找到那存在真正意义的爱。
我是挂在你空中的风筝,一次一次被风儿留下伤痕,一次一次因为无法接近而留下怨恨,但我希望你将属于我的那条线拿稳,总有一天风儿累了会停下来歇息,然后我会趁机在你的额上留下我的初吻。
为了你我忍着迎面吹来刺骨的寒风,我可以为你忘记伤痛,因为你,我有了和别人不一样的瞳孔,去寻找一个与众不同的美丽而遥远的梦。
听见了吗?我在路上祈祷,没有方向也好,没有力气也好,我在想你,我想见你,你无需理解我为何如此急躁,你只要知道,我没有浪费寻找你的每分每秒。
尽管我一次又一次在路途上迷失,或是看不见前进的道路,可是我要走,我一定要找到你,我知道你一直在某处等待着我,是你让我在与快乐竞逐的时候加快了脚步。
我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