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情暖心田
情似风,常伴于每个人的身边;情似歌,回响在每个人的耳畔;情似阳光,温暖每个人的心田。
记忆回到一年前的一天,那是一个傍晚的小自习,让我真切的体会到,什么叫做情暖心田。
我不知怎的,肚子突然如刀绞般疼痛。我双手抱着肚子,弯着腰,尽量不让自己发出声响。可她,还是看出了我的异样。
你怎么了?她微微皱起眉头,语气却还是平和的。
我我肚子好疼啊!我的头顶冒出了点点细汗,话语也结巴了。怎么不和我说!她的话语里有着对我的责怪,但更多的是焦急。
还没等我回答,她就架起我,走出了教室。下楼时,她架着我的胳膊,我身体的大部分重量都压在她身上,到转弯的地方,她就会摇摇晃晃的。
我下来吧!我扶着扶手可以走下去了。她真的很累吧!瘦小的身体架着我,脸上的汗珠顺着下巴流在了地上。
你都这么痛了怎么走,都下了三楼了,还有两层就到门口了,三层我都下来了,两层我还怕吗?我突然觉得心里暖暖的,仿佛疼痛都减轻了。到了门口,暗夜已经织上了天空,汗水打湿了她的衣襟,我们走了一会儿到了医务室,她把我放在床上。就快步去找医生,比我还要着急,听到医生说:无大碍,吃错了东西,吃点药,躺一会儿就差不多了。她终于松了一口气。
我躺在床上,不一会儿便睡着了,醒来时,发现她还在我身边,我看了一眼窗外,一轮弦月挂在天边,黑暗笼罩着屋外的一切,他一直都守在我身边,顿时觉得,心里如沐春风般温暖。
最终,我对她说了句: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