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最赏析的人作文通用
我看得出你的优点,你是我值得欣赏的人。
题记
您是我最欣赏的人,也是我最喜欢的语文老师。因为有您的陪伴,我感觉无比快乐,也体会到您是一位知识渊博、细心教课的老师,特别温柔特别美丽。
老师您是我心中最欣赏的人,也是您让我第一次看到老师是多么亲切啊!看到语文老师您,就像没有了语文学习的困难一样。老师您虽然不教我们了,但是我们知道您一直在关心着我们。
3月份时您来到我们班教我们,那时我们还很陌生,但是我们认识得非常快。您给我们教课讲得特别好,还在课上开玩笑。直到现在跟您相处我们还是很开心。5月份放虫草假前,语文老师给我们所有的同学都买了防风围巾,是为了怕我们回去挖虫草风吹日晒;她还给我们每个女生买了漂亮的发箍,让我们可以美美地回到家乡。即使在假期里,语文老师给我们讲的也都刻在我们心上。没有她的教导,我们的语文不会考得那么好,因为语文老师是一位知识渊博的老师。
语文老师是一位爱运动的人。平时喜欢跑步,有时还跟我们一起跑,特别有毅力。但是由于为我们操劳的原因,老师的声带和颈椎受伤了,这让我们感到自己很坏,害语文老师住院。可是我们又发现语文老师是一个特别坚强的人:有困难总是一直坚持,永不放弃,直到成功为止。她对我们每一个同学都是如此,这让我们深受感染和鼓舞。我们看到她在医院的照片,更觉得她很坚强,也很很勇敢。看到她头上的针,我的心仿佛被刀刺一样,麻麻的、酸酸的,就像是扎在我的身上一样。但是语文老师却还面带微笑。语文老师身上的这种坚强的精神,也给了我不怕困难、坚持努力学习的动力。
老师,我欣赏您,是因为您让我很喜欢您,也是因为您让我看到了什么叫坚强、什么叫勇敢、什么叫温柔、什么叫亲切啊!语文老师,我何时能成为您这样的人?您讲课时的声音是我动力的源头,所以您是我第一次这么欣赏的人,也是我最喜欢的老师。我在您身上看到的每一个优点都给我很多信心,给了我面对困难时必须要坚持的勇气。您是这样一位老师知识如此渊博,而又如此温柔!您来到我们班,我们都像变成了另一个人,从懒惰变得勤奋,由自卑变得自信。老师,您是我最值得欣赏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