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作文精选 关于四季的作文:四季圆舞曲
四季就像一曲优美的圆舞曲,春天优美的舞曲,夏天是狂热的狂欢曲,秋天是一欢快的欢乐颂,而洞天是一支柔美的催眠曲......
万紫千红总是春
绿意的春天,鲜花和歌声点缀。燕子穿着黑色的经典礼服站在屋檐上唱着春天的美好。此时,山上五光十色,粉粉的桃花姑娘在风中翩翩起舞,给春天添了一抹淡淡的粉色,黄黄的迎春花像天上的星星一样明亮,她摇着她那黄色脑袋,好像还没睡醒似的,她又为春姑娘戴上了黄色的花环。而现在,柳枝上抽出了一些鹅黄嫩绿的小芽,它们小心翼翼地探出它的小脑袋,仔细地打量这个美好的世界。
小荷才露尖尖角
一眨眼,春天就过去了,取而代之的是烈日炎炎的夏天。蝉在树干上“吱吱”地叫着,好像在说:“热死了,热死了!”而看守我家大院的大黄狗则有气无力地瘫在地上,吐着他那红彤彤的大舌头,“呼呼”地喘着粗气。可就是在这样炎热的夏天里,却能开出美丽的荷花。只见宛如一块无瑕的碧玉一般的池水上,立着一朵朵白里透红,红里透白的荷花,有的像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端坐在荷叶上,有的像一位女明星被荷叶团团围住,还有的像一个害羞的女孩子,躲在荷叶后面......真是赏心悦目。
霜叶红于二月花
金色的秋天,农民们非常繁忙。只见原来绿色的麦田,像是被金色渲染了似的,变成了一片金色海洋。一阵清凉的风吹过,麦子们纷纷弯了腰,像是在对农民伯伯的辛勤劳动表示敬佩呢。卖天边,有一株大枫树,他的树叶像是被红色的油漆泼过一般,叶子全被染红了,从远处看,真一片绚丽的晚霞。树上飘下来一只只红蝴蝶,它们在空中跳着圆舞曲。而果园里却是一片繁忙的景象,苹果娃娃涨红了脸;石榴阿姨露出了她那亮晶晶的牙齿;枣子姑娘摇着她那铃铛般的脑袋,一阵风吹来,她们个个跳起了舞,仿佛真能听见悦耳的铃铛声呢。农民伯伯一会儿碰碰苹果娃娃的脸,一会摸摸石榴阿姨的头,忙得不亦乐乎。
千树万树梨花开
冬天来了,白色的雪覆盖了树,屋顶和大地,仿佛给整人世界都披上了白色的大衣。看着仿佛进入到了一个神秘的仙境之中似的。此时,我闻到了一股股清香钻入了我的鼻孔,沁人心扉。啊!原来是腊梅开了啊!黄黄的腊梅被雪覆盖了,但它的清香依然透过雪散发出来,不知道的人海以为雪也有香味儿呢。冬天除了黄灿灿的腊梅,红艳艳的梅花,但还有白花花的梨花。白白梨花远的看仿佛与雪融化为一体了。近的看,好似雪给梨花披上了大衣。我们在草地上打雪仗,堆雪人,玩得不亦乐乎。
这就是美丽的四季,这就是优美的春天,炎热的夏天,美丽的秋天,神秘的冬天。
作文:风的四季(篇一)
我喜欢风。不管春夏秋冬,它给我的形象和记忆,永远是美的。
春天的风,是绿色的。它像一个淘气的小娃娃,东跑跑,西闹闹。它掠过大地,小草泛出绿意,大树抽出了嫩芽,它掠过湖面,雪水慢慢融化,湖水重新恢复了生机。它拂过我的脸颊,带来些清新泥土的气息,就像母亲的手抚摸着我。空气中弥漫着各种花的香气,诱惑着冬眠的动物赶快出来享受严冬后的温暖。它为大地带来了绿色生机,为人们带来了温暖和希望。春天的风,是一种欣欣向荣的美。
夏天的风,是蓝色的。在操场上刚刚跑完步的我,已经满头大汗,浑身发热。这时,风像一个焦急的少年,飞似的跑了过来,捎走了我身上的热量。它催促着大树长出茂密的绿叶,使万物散发出生命的活力。夏天的风,是一种热烈奔放的美。
秋天的风,是金色的。他像一只神奇的笔,把麦田染成金黄色。风里带来些成熟果实的味道,使农民伯伯脸上洋溢出了笑容。风一吹,金黄的银杏像一只只蝴蝶一样飘落,为大地铺上了一层金色的地毯。踩上去,发出沙沙的声音,它让人们体会到了收获的快乐。秋天的风,是一种硕果累累的美。
冬天的风,是银色的。一阵阵刺骨的寒风刮过,你也许会讨厌这寒冷的风了吧!可这时,风已经化了妆,带来了一朵朵飘扬的雪花。一夜之间,大地变得银装素裹。树枝上,石头上,都盖着一层厚厚的积雪。屋檐下结着一个个冰棱,闪着迷人的光泽。远远望去,好似一幅水墨画。冬天的风,是一种白雪皑皑的美。
啊,我爱恋的风啊!你看不见,摸不着。但你常常在我身边,改变着我的生活。四季因你而独具变化,生活因你变得有声有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