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四季,又美丽又清新,让我带你们去参观我们的校园吧!
春天,万物复苏,树木长出新的嫩叶,小草从草地下探出头来,似乎在告诉同学们:“春天来了。”校园中到处洋溢着春天的气息。
夏天,校园中的树木长得更茂盛了,变成了一把大伞,让同学们在树底下乘凉,玩耍,热闹极了。小草长得更绿了,花开得更艳了。一阵风吹过,小草小花在风中翩翩起舞,到处充满活力。
秋天,树叶枯黄了,一片片树叶从树上落下来,像一只只翩翩飞舞的蝴蝶;菊花也绽放了美丽的笑脸,散发出阵阵清香,它们给校园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冬天,树木变得光秃秃的,一阵寒风吹来,冷得让人瑟瑟发抖。可寒冷,却击退不了同学们热情的心。教室中那阵阵朗朗的读书声,操场上那欢声笑语……
啊!校园四季真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