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二马路小学的学生,我们的校园一年四季都很美。
春天,校园中操场上的积雪融化了,小草从土壤中探出头来,树木也抽出了新的枝条,一群群大雁也从南方飞回来,在天空中欢快的叫着,好像在说:“春天来了,春天来了!”
夏天,花草长得更茂盛了。校园里有一个大大的花坛,花坛中的花儿五颜六色,争奇斗艳。校园周围树木的叶子伸展的又浓又密。下课了,我们在树下追逐、玩耍、乘凉……树上的麻雀叽叽喳喳的叫着,好像在说:“热死了,热死了!”
秋天,树木渐渐变黄,校园中杨树和柳树的叶子在秋风中纷纷扬扬的飘落下来,地上铺满了厚厚的一层金黄色的地毯,踩在脚下“嘎吱嘎吱”的作响,我们在树下尽情的嬉戏,挑选最精美的树叶把它夹在书中当书签。
冬天,花草被积雪压得抬不起头来,整座校园变成了银白的世界。操场中建起了滑冰场。每当体育课的时候,我们就可以在冰场上滑冰,尽情的享受着冬天的乐趣。
我爱我的校园,更爱校园的四季,它春、夏、秋、冬伴我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