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温暖的春风吹醒了大地,万物复苏的季节,小草害羞的都从地底探出了头,枝头的桃花开的正旺,还能闻到桃花香。
一天傍晚,跟爸爸妈妈去河边散步,看到了河里的荷花长出了水面,又听到树上的蝉鸣声,好像在说夏天来了。这时我才知道,夏天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到来了。
过了一段时间,感觉天气明显转凉了,问了奶奶才知道是秋天来了,跟家人出去玩,看到路边的银杏树叶子都黄了,落的满地都是,就像是满地黄金一样,很漂亮,很壮观。
当冬天来接班的时候,天气是真的冷了,我穿着厚厚的棉衣去学校,看到路边有开着一朵朵漂亮的小花,花朵上还挂着冰霜,妈妈说那是坚强的腊梅,我不禁感觉腊梅花真坚强,我以为也要像腊梅一样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