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风的四季范文
四季的风千变万化,各个都有自己的亮点;四季的风大小不一,各个都有各个的长处;四级的风还有感情。不过,四季的风都有小情绪……
春风
“沙沙,沙沙”这是春风在摇动树叶。瞧,春风飘过的地方长出了嫩叶;看,“妈妈的手”拂过的地方花开了,她是那样温柔;闻,春风这个温柔的“手”摸过的花都散发出阵阵的清香:桃花、迎春花、郁金香的味道布满花田,只有油菜花孤独地站在一边,味道淡淡的,被其他的味道所盖住;听,青蛙的叫声布满世界“呱,呱”不停地叫着。
夏风
“呼……呼,呼”这是凉风在学习,在工作。凉风十分贪玩,时常不工作,使夏天炎热无比。夏雨是凉爽的闹钟,“哗哗……哗哗”夏雨弹奏起了美妙的乐曲,这声音,提醒正在玩玩具的风,“该工作啦!”可是凉风却依依不舍,一边工作,一边回头,所以凉风总是一段一段的。台风是一个暴躁的小男孩,每当他发火时就推到房屋、掀起屋顶。
秋风
秋风是一把钥匙,它打开了秋天的大门,秋风就像一位画家,他把黄色的颜料涂满了世界,大树黄了,落叶掉了一地,有些还在空中快乐地舞蹈,飞啊飞啊!秋风将果子涂成了红色,秋风还将桂花涂成了淡黄色,又赋予了它淡淡的清香。
冬风
冬风是一盒飞行的针,它喜欢“扎”别人,每当一个人路过,它总会“热情”地给他一个拥抱,和春天比起来,真是凶残无比。
哦!四季的风,你们是多么特别,“妈妈的家手”、“贪玩的男孩”、“拿着钥匙的画”、“飞行的针”四季的风真是千变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