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曜日,我和同学们一起去春游,地点是崇明。坐在大巴汽车上,我在听好听的音乐,一路上听了《别看我是一只羊》,《牛气冲天》,还玩了一会儿游戏呢!
终于,崇明到了,大家高兴地又蹦又跳。第一个游戏是在假长城上滑滑板车,可好玩了。是这样玩的。大家先排队拿好滑板车,把滑板车推向长城,再从最高点慢慢地滑下来。我平时很喜欢玩滑板车,所以一点儿也不怕,玩得很带劲!
玩好后,我们又走了一段路。我旁边的钱弘毅自言自语地说:“什么时候野餐才开始呀”?有些贪吃的人也随着说。由于我早上吃的很饱,所以还不饿,不想野餐,还想再玩会儿。但是,野餐时间仍是到了。我带了两块旺旺雪饼,一罐薯片,两瓶饮料,一只豆沙面包,一块高夫饼和两包话梅。其他小朋友也带了良多好吃的东西,我和小朋友们分着吃,吃得很愉快。
吃完饭,我们又去玩了充气弹跳。我们排在第二排,一批大概要等四分钟。轮到我们了,我们像脱了缰的野马似的飞驰过去,争先恐后地抢位子。我站在超前面,第一个就冲到了里面。我在充气弹跳里面使劲地跳啊跳啊,累得气喘吁吁,浑身是汗。但长短常过瘾!
春游结束了,我们都舍不得回家,真想一直呆在崇明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