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刻,虽然短暂,却令我永生难忘,它温暖了我的心扉,让我腾飞。
题记
冬天踏着沉重的步伐踢开了秋天,雪精灵也开始在空中舞蹈,这么美的雪景一定会让人流连忘返吧。可是我却无心观赏着雪景。
我隔着宿舍的窗,向着楼下的雪白深深的叹了一口气,走下宿舍楼,一脚踩在软软的白雪上,不安的在校园里徘徊,今天是我的生日,可我却高兴不起来,这么大的雪怎么让妈妈给我送蛋糕啊。
我的心里想:该怎么办?我站在校门口向街道张望,寻找着妈妈的身影,一分钟,二分钟,三分钟十分钟过去了,妈妈还没有出现,我无奈回头准备回教室。
叮铃铃一声自行车铃传入我的耳朵,它是这样的熟悉,我回头一看,是妈妈!妈妈来了!
我高兴地蹦了起来,在仔细打量妈妈,她穿着黑色的衣服,手都被冻红了,鞋上还沾着雪渍。
她把蛋糕递给了我,对我说:孩子,妈妈爱你,生日快乐!我感动了,热泪盈眶,这世界仿佛只剩下我们两人,我们紧紧地相拥在一起,我和母亲之间的距离也仿佛缩短了,那一刻,我感动了。
妈妈,我想和您说:对不起。原来可能因为别的一些原因,我们之间隔了一层厚厚的墙,可现在这墙已经轰然倒塌,您对我的爱是显现在了我的眼前,那么真切!
感动,让冰雪融化,我与母亲之间的冬天也幻化成了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