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写作] 作文:在书中飞翔作文700字最新范文
每当清晨的一缕缕阳光穿过窗户,把亮光洒满我的书房时;每当鸟儿们在森林里快乐地飞翔,唱着它们别出心裁的歌时,我正懒洋洋地坐在板凳上,此时,我也像阳光与小鸟一样要在书中飞翔。
我们家里的书房,是我最喜欢的地方。每天在那里美美的看上几个小时的书,脑海里幻想着书中如画般的美景,对我来说是一种莫大的享受。
我看《父与子》,是在书中慢慢地、细细地品味其中的内涵。其中有一个故事总是令我难忘:儿子在银行前玩游戏,一个歹徒冲了进去抢银行,把儿子碰倒了,爸爸见到了之后,挑高了眉毛,怒不可遏。这时,歹徒举起了两把枪,刚要跑,爸爸一个巴掌给他打倒,骑在他身上,又是一个拳头。人们顿时破涕为笑,将歹徒押走了。这幅画总是令我印象深刻,因为它让我感受到了父爱的伟大,因此,我取了一个题目:爱子无畏。好让我永远记住它。
《吹牛大王历险记》这本书,则是幽默风趣,虽然知道有些事是吹出来的,但也不得不佩服他,尤其是那吹牛的技术,世上我估计不可能有一个人与他匹敌,假的以至于和真的分毫不差,让我常常捧腹大笑,在书中笑嘻嘻地飞翔着。比如说他吹的半匹马作战,他说他打仗时,由于敌人的大锄刀突然落下,把马割成半截,结果马头怎么喝也不解渴,后来军医用月桂芽把马缝起来,月桂芽竟在马上长大了,后来他作战时马上就又多了个凉席,让很多人羡慕不已。这个故事说来也觉得好玩,但就是这本书,让我闲暇时多了几分快乐,也让我体会到幽默的重要性。
激励我向前的应该是《鲁滨逊漂流记》。鲁滨逊一个人仅凭他那一双长满老茧的手和短期的物资,在荒无人烟的岛上,坚强地生活了二十八年。这般毅力难道不值得我去学习么?每当我倦怠的时候,一想到鲁滨逊我就会振奋起来,因为他是我学习的榜样。
我要学会在书中飞翔,吸取书中的精华,品味书中的韵味。希望我永远能生活在书的海洋里,不离不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