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分享] 快乐的科学课作文400字
我们可高兴了,因为我们要去野外上科学课。
今天,天气晴朗。大自然景色很美。老师带着我们全班同学来到郊外。有的人在捉昆虫来观察,有的同学还在问老师千奇百怪的问题,老师都快答不上来了。还有的在模仿动物的叫声。
老师说:“我们去找昆虫,可以在草地上观察蚂蚁,蚱蜢,瓢虫,三个同学一组,捉到了就回来。”于是,同学们兴致勃勃的分散开去找昆虫,观察后,每个同学都和老师汇报。回去的时候他们都很高兴,觉得很好玩。
我们坐下来休息了一下,科学老师又说:“这次我们观察小鱼。”我们全班出动了。到了小溪边观察金鱼。我们知道了金鱼怎么呼吸,怎么游动。首先我问科学老师金鱼怎么呼吸?老师说:“金鱼用鳃呼吸。”怎么游呢?老师说:“它们用尾巴游动。”
这节课我们知道了很多知识,我们都很开心。我们都喜欢上这种野外课。感觉很有趣而且还能一边玩一边学习。我们很开心。这就是我们快乐的野外科学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