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级描写雪花的作文400其四
雪花
我热爱雪,因为她可爱,因为她纯洁。
今年我终于盼到了一场雪。你瞧,一颗颗小小的雪粒,像撒下的白糖一样在空中飘舞着,她们并不急着落地,好像舍不得离开天空似的。接着,一片片的小雪花像烟一样轻,玉一样洁,银一样白,飘飘洒洒,纷纷扬扬从天而降,亲吻着大地。慢慢的、慢慢的,小雪花变大了,变厚了,变的密密麻麻,就像谁用力摇动了玉树琼花,那洁白无瑕的花瓣纷纷扬扬地从空中落了下来。后来,雪越下越大,小雪花们在半空中拉拉扯扯,你抱住我,我抱住你,一团团,一簇簇,仿佛无数扯碎的棉花球从天上翻滚而下。这时,整个世界就变的迷迷茫茫,美不胜收。
第二天早上,冬雾弥漫,雾散之后,立即出现一幅奇景:那青松的松叶上,凝着厚厚的白霜,像是一树树洁白的秋菊;那落叶枝条上裹着雪,宛如一株株白玉琢的树,垂柳银丝飘洒,灌木丛都变成了洁白的珊瑚丛,千姿百态,令人扑朔迷离,恍惚置身于童话世界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