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参考] 您在天堂还好吗?作文400字其四
亲爱的爷爷:
您好!
您在天堂还好吗?您离开我们也有3年了。在这3年里,您也是否回想起我们?我经常瞻仰天空,总觉得天上好似有一丝暖意,在那模糊的泪影里回想起您的面影,回想起和你在一起的快乐的时光。您,睡在那软软的床垫上望也不望我们一眼,我是多么希望你可以自己站起来对我们说:“没事的啦,都别哭了,回去睡觉吧!”可是,希望永远是希望,您快点起来看看您哭得昏天地暗的孙女吧,爷爷!难道,您希望我这封信永远都寄不出去吗?您难道忘了您对我们这几个孩子许下的承诺吗?在你看来,我们永远是长不大的,可是我们比你想象得快。爷爷!您推开那黄黄的泥土走出来吧!您看看我这些期末成绩吧!您会感到欣慰的,爷爷!为什么?为什么……您快点起来来吧……样我们一起去完成我们这些许诺,好吗?您总不能把它抛给我们几个孩子吧!
您是爱我们的,是吗?推开那讨厌的泥土走出来吧……
爷爷,我不需要您完成你给我们的许诺了,您告诉我吧,您在天堂还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