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作文」暑假水乐园作文400字其四
暑假到了,能放六十天我很高兴。暑假已经放了二十天,我去了水上乐园,我和爸爸、妈妈、姐姐来玩。一到这里,看到水上乐园很漂亮,有蓝色的大招牌,一群人开心的玩水,很像来到海边,好想快点玩,赶紧排队买票就进去。
那天天气很好,适合游泳,那里的小朋友都在水池玩,水池充满笑声。小朋友都会带游泳圏下水玩,那个池塘很像泡温泉的池。那里的滑水道很好玩,快的跟飞机一様,还像在滑雪。那里的漂流木也很好玩,躺在上面可以净空烦恼,也很像在水上睡觉,黑漆漆的鬼屋也很恐怖,很像真的去冒险。
我们回去饭店吃饭,点了牛排吃,那里的牛排很美味,把我们玩水花掉的体力恢复,我还吃了冰棒,吃了冰棒很像身体吹了超强冷气。
我觉得八仙水上乐园很好玩,就像一个超级有趣的水乐园,最适合在炎热的暑假去拜访它。在回家的路上,我心想:明年也好想再来,一定要挑战最大的高空滑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