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我总以为是短暂的,无聊的,烦恼的。唯独这一次,我以为是个痛快,刺激的暑假,在烈日炎炎的暑假里我曾去过上海世博会,固然只有短短一天,但我感觉不错,锦绣宽广的千岛湖等,让我领略了大天然的夸姣。
唯独使我记忆犹新的是游泳。整天浸泡在水里的滋味该有多好啊。可不是吗?连以前那个胆小的我也都穿好泳衣,戴好眼镜,就上战场了。固然我会游泳,但我心里仍是有点忐忑不安,不外爸爸的鼓励使我更加自信,我跳下水就游了几十米,爸爸夸我不错,这使我自信满满。最刺激的是从高处滑滑梯上冲向水面的情景,就在这一瞬间我挺直了身子,像个勇士似的走向高处,还用手向他们呼叫,一眨眼便冲到游泳池。爸爸妈妈都为我强烈热闹欢呼,我也感觉很勇敢。假如你也想来,快加入我们吧。
固然暑假很快过去,让我们带着回忆迎接新学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