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作文] 四年级我的乐园400字优秀作文360字
五岁前,我住在妈妈单位附近的一个小区,小区里有一个很大的花园,那是我儿时的乐园。
不必说紫藤缠绕的石廊,粉红色的樱花;也不必说遍地的石楠、桂花、芭蕉、月季。单是这一小片杂草丛生的墙角,就有无数的乐趣。蛐蛐在这里唱歌,纺织娘在这里拉手风琴。倘若在其中仔细一看,便会发现蚂蚱,还有螳螂。要是用一根草茎伸到它的“镰刀”底下,便会很快听见“咔嚓”一声,一根草茎就被一分为三。
春天,这里满园飘香,引来了无数的蝴蝶、蜜蜂,还有许多的小猫在此追逐打闹。但是要是惹烦聊小蜜蜂,可就不好了,往往是被一群小蜜蜂追着蛰,引得在场的人们无不哄堂大笑。到了六、七月份。墙角那些葡萄架上挂满了一串又一串的紫水晶,我们几个小男孩通常是几个一
起,用叠罗汉的方法摘一串葡萄,剥了皮放进嘴里,那甜味从嘴中一直甜到心底。
可我不知为什么要搬家,大概是为了让我离学校更近一些吧。总之,我便不能常常来到花园了。再见,我的螳螂合蛐蛐们,再见了,我的葡萄和花儿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