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作文推荐: 我渴望去上海迪斯尼乐园文章400字
我渴望去上海迪斯尼乐园。因为听同学们说,那里非常美丽,我虽然去过香港的迪斯尼,但还是没有去过上海的迪斯尼。
一天中午,妈妈对我说:宋词,如果你能及时完成寒假作业,我们就可以去上海迪斯尼玩。听了这句话,我暗暗地想,我一定要抓紧时间完成作业。
一想到迪斯尼,我就想起来小时候看的《米奇妙妙屋》、《猫和老鼠》等影片,看《米奇妙妙屋》的时候,我总是忍不住哈哈大笑,而看到《猫和老鼠》的时候,猫的一个扑空,摔在了地上,然后被一扇门给敲了一下,最后,老鼠急忙跑到屋作文子里,猫却撞到了墙,眼睛上冒了几颗星星,从这里我感受到了老鼠的笨。除此之外,还有过山车,坐上去了,就下不来,而且很慌,在黑暗里快速的滑动,上面还出现了几个星球,心怦怦跳个不停;还有赛车游戏,开的时候超级无敌快;还有碰碰车,碰来碰去,像斗牛一样。最最喜欢的就是摩天轮了,等转到了顶端,往下看,就像自己是飞行员一样,在蓝天白云中翱翔。
我跟妈妈说:如果我作业及时完成,我就可以去上海迪士尼吗?妈妈说:当然可以啊!所以,从现在开始,我要抓紧学习,争取到这次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