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到礼物,我们再熟悉不过了。在喜庆的时候我们总会受到各式各样的礼物,这些礼物带给了我们更多的快乐和惊喜。
陈越是年级第一。一个声音疯狂的叫着。我听了后,半响没吭声。在同学们七嘴八舌的议论中,我嚷了一句:真的吗?大家异口同声的说:真的真的!随之又是一片混乱。不少同学都向我表示祝贺,但这些祝贺似乎又夹杂着嫉妒。沉浸在喜悦中的我突然看见小月的身影刷地冲了出去,她的泪水溢满眼眶。他一直是与我默默较劲的竞争对手,所以才有如此的举动。我发现同学们都向我投来异样的眼光。小月的泪水不是祝福而是嫉妒。我伤心极了,原来我一直梦想得到的冠军带来的不是喜悦而是悲伤。我哭了,哭得那样的伤心!
我找到知心朋友小茵,向她倾诉我的烦恼,可她却编造理由离开了我。我绝望了,泪水又不争气地流了下来。突然间,一个悦耳的声音传过来:陈越,好样的,继续努力哦1她向我投来真诚祝福的目光。她的话又重新温暖了我,望着她离去的背影我真想说一声谢谢,或许她不知道她的话会对我造成如此大的影响,但的确是她的话让我重新拥有了奋斗的激情与再次向冠军努力的决心。
他就是沈力,我一辈子都忘不了的朋友,在我被孤立的时候,她没有离我而去,而是由衷的支持我、祝福我。这个祝福是我一生中收到的最厚重的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