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我是一个好胜心强的人精选
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我在楼下碰到了我的好朋友陈少阳,我们两个很久没见面了,因为他生病了,所以他很久没有去上学了。
我们一见面就兴致勃勃地聊了起来,聊着聊着,他忽然问我:高世奇,你跑得快吗?我回答到:不知道,我应该跑挺快。语音未落,他就要跟我来比一场。既然话都说到这了,不比也不行呀,我就只好硬着头皮跟他比。他还定了一个规则,要跑四百米!这时,我的身子不由自主地打颤,我心里暗暗地想:四百米?我能不能跑下来都是个问题,这可怎么办呢?还没等我想完,陈少阳就已经说准备了,我做好了起跑姿势准备拼一下。
比赛开始了,我刚开始先落他两米远,这时我想:我一定胜利了。可是过了一百米,我开始体力不支了,他也追上来了。我想加速,可是我的腿像灌了铅,很沉很沉,身不由己地减速了,结果被他超了,这时我已经绝望了,因为我已经被他落下十米远了。果然,他胜利了,我失败了。我带着沮丧的心情到了终点,我看了看陈少阳,便无奈地回家了。
我回到家之后,坐在椅子上默默地想:我怎么会没有他厉害,难道我比他笨,不可能。所以从那以后,我就一天跑一个小时,半个月过去了,我跑得非常快了。
还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早上,我又碰见了陈少阳。这次我先发制人,提出要和他比赛。他嘲笑似地说:你能行吗?我说:行。比赛开始了,我刚开始就落了他十米远,随着我速度的增进,我落他越来越远,最终我获得了胜利。陈少阳也到了终点,看着他那惊惶失措的表情,我笑了。他问我:你怎么会跑得这么快?我回答到:还不是你激发了我的好强心,不然我怎么会跑得这么快呢?他苦笑着说:原来如此
这就是我,一个好胜心强的人。
如果,书被我一打包回家,它可就累坏了!为什么呢?因为我一旦把书打包回家之后,我就会不停地咬它,并且我还会咯咯的笑。只要在我吃得正开心的时候,被其他人打岔了,那么,我就会火怒三丈!牛气冲天!放声大骂!一跳三尺高!
这就是我,一个爱看书的我!一个十足的小书虫!我不仅看了许多书,还吃了许多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