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美丽的樱花作文450字基础版
清明节前后,是樱花盛开的季节,老师带我们去西山观赏樱花。
我们到了西山后,沿着宽阔的石阶,拾级向上,我们来到了烈士陵园,据说,那里有许多樱花树,一朵朵樱花一朵接着一朵,像一把把非常大的樱花伞。四月份,正是樱花盛开的时候,现在,你只要摇一下樱花树,你知道会怎么样嘛?会下起一阵樱花雨。向往着美丽的樱花,我们来到了樱花园,由于近几天的阴雨天气,樱花都散落了,只剩下稀稀落落的几朵仍傲立在枝头。我跑到樱花树下,仔细地观察着樱花,近看时,樱花的花瓣是从一个最深的花瓣上,然后慢慢地慢慢地变成浅粉色的;远看时,樱花连成一片是深粉色的。
在美丽的樱花树下,我们玩了一个游戏撕名牌。我们每人拿了一张名牌,在樱花树下尽情地玩耍。
我今天玩得真开心,而且我还看到了美丽的樱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