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我的爸爸200字最新范文
今天周日,早上起来之前,妈妈已经去上班了,我睡醒之前爸爸下楼给我买了酱香饼和小米粥,睡醒了,刷牙洗脸后就吃了爸爸买的早饭,早饭吃的干干净净的,然后我就写了剩下的没有完成的作业,103点多,爸爸带着我去小天鹅艺术中心上语言课,爸爸又是一直陪着我到下课,妈妈下班回来后,我又和爸爸妈妈一起去买了菜,上楼后妈妈又给我做了好吃的米饭和排骨汤,爸爸又下楼给我打印学习用的资料,吃完饭后妈妈就专心看着我认真写作业,有啊爸爸妈妈陪着我,我真是太开心了,我真是太爱爸爸妈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