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我的家庭作文打印版
我的家庭快乐而又和谐,大家都辑穆相处,过的很幸福、很快乐……
秋天的落叶像漫天飘动的彩色蝴蝶,果园里的果树上结满了果实,在这清新而凉爽的季节里,迎来了妈妈的第42个生日。这天爷爷、叔叔和表妹都来了,大家一起给妈妈庆祝生日。爷爷做了一桌丰盛可口的饭菜,我和叔叔去给妈妈订了一个精美的蛋糕,一切都预备停当了。可就是迟迟不见爸爸的身影,爸爸的工作一直很忙,常常很晚才回来。岂非今天也是这样吗?我们都在焦虑的等待。忽然,门铃响了起来,我快步冲向门口,打开门一看,爸爸手捧一大束火红的玫瑰花站在门口,所有人都惊呆了,我看见妈妈的脸上露出了久违的笑脸……
过了几天,我在刷牙的时候看见妈妈正在很小心的把每支玫瑰花上套着的塑料袋小心的一个个摘下来。原来那些鲜红漂亮的玫瑰花已经开始枯萎、凋谢了。妈妈呆呆的望着那些掉落下来玫瑰花瓣,心疼的说:“哎呀,怎么掉了这么多呀!”我说:“妈妈,花都已经枯萎,扔了吧。”妈妈没有回答我,而是默默的把玫瑰花一支支的xx一个装有净水的玻璃花瓶里,小心翼翼的摆放在窗台上。
看到这一幕,让我懂得了爸爸的良苦专心,更让我领会到了爸爸和妈妈之间的爱有多么的深,多么的浓……这一刻我也忽然懂得了爸爸常说的一句话:幸福快乐的家庭来自于每个家庭成员之间的辑穆相处和相互理解。只有学会尊重别人,多带个别人快乐,自己才能获得更多的尊重和快乐。
我爱我的爸爸、妈妈,我爱我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