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个不那么出众的女孩,可能会埋没在人群中,可能会一直平凡,也可能会成为衬托花儿的绿叶,但在我心中,我就是独一无二的。
我的生活简单,平凡,吃完早饭去上学,回家后吃午饭再睡个觉,起来时再去上学,放学后写作业、吃饭、睡觉。多简单!又是我也许会一边听歌一边休息;又是我便抱着《哈利·波特》幻想着我要是个巫师有多好;又是我的作业写着写着,人便已经睡着了。嘿,我的生活简单之中又带着点美好。
我的性格不怎么样,可能会因为做了一件好事而得意洋洋;可能会因为一件倒霉事而生气好久;可能会因为一件和自己无关的事而八卦。但不管怎么说,我就是我,第一无二的我。整个世界、宇宙都没有第二个我。
说到我的特长,我可能就要翘尾巴了——绘画这东西我可是游刃有余:素描、国画、水彩这些我都学过,而且十分擅长。
这就是我,简单的我,平凡的我;独一无二的我,可能不太出色,可是——我就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