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件新衣服为我们逛了一天半才买到,因为很多我看好的衣服穿上去都有点不漂亮,不是我想要的。最后,好不容易买到了我觉得这件既漂亮又舒适的衣服,感觉前面花费的时间都是值得的了。
这件衣服的颜色绚丽多彩,引人眼球,它的主要颜色为青绿色,袖子是灰色,背后还有很多图案,有熊、有桃心、还有圆卷、、、、、、这些美丽的图案拼装在一起,感觉栩栩如生。我特别喜欢这件衣服,它是我的最爱。
我先去买的时候特别开心,就像吃了蜂蜜一样甜,心里感觉有点激动有点温暖,仿佛阳光沁入心扉。本来我准备在春节穿,但是又渴望立马穿上,心中的急迫都表现在脸上了,妈妈看见了我这副表情,哭笑不得。后来妈妈望着我说:“穿吧,反正也快过年了,你也应该穿新的衣服呀!”我听了之后一蹦三尺高,心里兴奋极了,连忙说道:“谢谢!谢谢妈妈!”
我迫不及待的去穿衣服去了,等我穿上衣服,觉得很舒服,我觉得最舒服的地方莫过于纱那里,而青色和绿色的搭配也融洽,青绿色的外观让人看到的第一眼就觉得充满了活力,让人的第一印象就觉得十分活泼天真,。
帽子也很舒服,它的手感摸起来毛茸茸的,手感十分好,绒毛有两种颜色,分为白色和棕色,感觉十分可爱。而很大的一个毛领帽子衬托起整件衣服,显得非常有立体感。
这件衣服其他的都好看,我都特别喜欢,唯独我感觉袖子不怎么适合我,袖子有点长,很容易掉下来把手遮住,感觉做事不方便,不过带上一双袖套,这个问题就迎刃而解了。
拉链的设计有点独特,很粗的拉链,感觉拉一次都很费力,不过外观还是很给力。
我非常喜欢这件衣服,它既漂亮又舒适,你们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