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悠悠的醒来,只等完全醒来为止才叠好毛毯,匆匆地“漫步”在这一天生活中。下了床,第一件事去洗手间,洗把脸,梳梳头。然后快速地换好衣服,喝完水,去跑步。
外面的一切是多么的美好。小鸟在枝头唱歌;花朵在打哈欠;哈!它比鸟儿起得晚。树木、小草从梦幻中脱离开来,纵身扑进了大地母亲的怀抱;大地也欣然睁开了眼;昆虫跟随着,又进入了忙碌的一天。有风的话,树叶也会“沙沙”作响……就是这样一个“宁静”、“安详”的夏天“画面”。当然,有些刺耳的刹车和“豪迈”的喇叭“歌声”偶尔会打破这旋律般的宁静。噢,夏天的早晨!
中午一眨眼就奔驰而来了,太阳公公发疯似的放出光芒,顿时,大地上光芒四射,但植物惨遭“旱灾”。天气一热,人们的心情自然而然地烦躁不安起来;花朵的芳香也与灰尘得意地飞往天堂……每当这时,游泳馆和买冰激凌的商家可是“财源滚滚”哪!当然,人自然赚人钱呗!噢,夏天的中午!
既然中午来得快,那么晚上来得更快!太阳向西沉,无云的地方已经是深蓝。大地,正凉风习习。这时的太阳不再发出那种令人目眩的光,而是发出温馨的光芒,柔和极了!天空给云霞披上了一抹彩色的余辉,尤其在太阳的周围,是斑驳金黄的晚霞,下面是托住他的“云海”。太阳依依不舍地、无可奈何的走到了“云海”后面,去探望它远方的孩子。花朵已经昏昏欲睡;人们经过这一天的“路程”已经疲惫不堪,恨不得马上“爬”到床上去睡觉;昆虫则早已累死了,赶忙跑进自己温暖的家,大地陷入睡眠状态……唯独一些没有出门的人,房间、客厅的灯仍然点亮着。噢,夏天的夜晚!
时间悠悠地飞走了。这一天,有人懊丧,有人苦恼,有人快乐,有人自豪有人还在期待着明天早晨的曙光,仿佛是他/她的希望。噢!珍惜夏季,更要珍惜夏季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