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我想去钓鱼,我问爸爸:爸爸,我们去钓鱼好吗?爸爸说:可以,你想去哪里钓鱼? 我想去双秀公园,我说。爸爸同意了。我们两个出了门,不一会儿就到了公园。
公园里可真热闹啊,有好多小孩在玩:有的开小电瓶车,有的玩碰碰车,有的蹬空中单轨车,有的在蹦床,还有的在钓鱼。我和爸爸去租了一个钓鱼杆,拿了一个盆,在盆里装一些水。然后爸爸教我怎么钓鱼:首先把鱼饵弄到钩上,接着把钩扔到水里,然后要安静地等,直到浮标下沉时就是鱼咬钩了,这时要赶紧收线,就可以钓上鱼来了。按照爸爸教的方法,我开始钓鱼,但总是没有鱼上钩,我很着急,爸爸鼓励我说:你要耐心,多等一会儿,鱼就会来的。听了爸爸的话,我沉下心来耐心地等,忽然,浮标下沉了,我赶紧收线,哇,一条大鱼!我兴奋极了,赶紧让爸爸帮忙把鱼下了钩放到盆里。我很高兴,继续弄饵、下钩、收线,直到钓了十条鱼时,爸爸告诉我时间到,该回家了。我们还了钓杆,装好鱼,高高兴兴地回家了。
这次钓鱼太有意义了!以后我还要去钓鱼。
我有一双能干的小手,我非常喜欢它。
有一次,爸爸刚下班回家,我用这双胖乎乎的小手帮爸爸拿拖鞋。
星期天,妈妈在家干家务活,我跑过去帮妈妈扫地,我还用这双勤快的小手抹桌子呢。
还有一次,奶奶从厨房里弯着腰出来,呀!奶奶的腰痛病又犯了,我急忙大步跑过去,用这双灵巧的小手帮奶奶捶背,奶奶高兴的笑了。
等我长大了小手变成大手,它会帮我们做很多很多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