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写作] 我爱我家小学作文其二
我有一个幸福、温馨的家,那是一个由爸爸、妈妈、弟弟和我共同组成的四口之家。
妈妈是个“管家婆”,我每次放学回家的时候,她总是笑眯眯地对我说:“娅娅,去写作业吧。”我爽快地答应了,过了半个小时,我写完了英语老师布置的题目,以为自己一个都没错,可是妈妈检查后,却火冒三丈地说:“就这几道题目,你就错了这么多!一点都不认真!”听了妈妈的话,我也意识到自己做错了,从那以后,我再也不会马虎了。
爸爸是一名职业司机,他忠于职守、乐于助人、为人厚道,从不与人有口角之争,他还总教导我们说:“与人为善,什么事情都不需要与别人斤斤计较,人吃亏是福,做什么事都不要太绝对了,要给别人留有余地。”由于爸爸总是加晚班,所以睡眠质量总不好。
我看着爸爸每天下班总是拖着疼痛的身体,但是他一看见我们就变得很幸福,一天的劳累早都抛到九霄云外去了。我看得出爸爸的辛苦,可我却无能无力,只能暗暗对自己说:“彭娅,你要努力学习,这样以后才能给爸爸妈妈更好地生活。”爸,我真想对您说:“您辛苦了,请您放心,我一定会好好学习。”
活泼可爱有特别机灵的人,当时就非我莫属啦!在一个星晴六的早上,妈妈去买菜了,我就立刻拿起遥控器,调到了我最喜欢看的节目。我正好看得起劲呢,突然,听到了妈妈的脚步声,我赶紧把电视关掉了,装做若无其事的样子,妈妈竟然一点都没发现。哈哈,看我机灵把!其实,我家里还有一个小成员呢!他就是我的弟弟,长得虎头虎脑,还很开朗呢!总是逗得我们全家哈哈大笑!
“哈哈哈……”瞧!估计全家又被弟弟逗乐了,看到这样的场面,真的让我感到了家的温馨!我爱我家!